模块化运动相机突破创新框架 Drift崛起之路已经开启!

时间: 2016-12-02 11:23:48 来源:  点击: 0

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更有诗和远方。勇于探索世界的每一个未知角落,用非同寻常的影像与他人分享一个前所未见的“视界”,是每一个极限运动爱好者最想做的事情。而作为一名登山爱好者,在极寒环境下给我们选择的运动相机少之又少,虽然市面上充斥着大量相互雷同的产品,但是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满足极寒环境下使用的运动相机。

通常我们在登山过程中,随着海拔不断增高,气温下降,手机将会自动关机无法正常使用,因为手机的锂电池在气温0°以下的时候活跃性越差,电池容量越难以发挥。当气温下降到零下20°的时候,市面上运动相机也几乎无法正常使用。而这一切的登山经历与山顶难得的风景,却因为设备无法使用,导致不能录制下来将会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模块化运动相机

2016年成功登顶珠峰——周华(深登协攀岩教练)

近日,某视频网站曝光一款名为“Ghost 4K”的运动相机的宣传视频,宣称是欧洲顶级运动相机品牌Drift的年度旗舰之作。Ghost 4K在极寒环境下有了一个技术性的突破,可以在仿佛连空气都凝固一般的高海拔极寒环境下正常使用。且Ghost 4K为了满足户外极限登山人群,采用了独特的模块化设计,通过多模块与Ghost 4K主机进行组合使用,使得运动相机在相应的功能方面将得到实质性的增强与提升。例如电池模块、触摸屏模块、4G模块……

户外极限登山是一个长时间的过程,运动相机的续航对登山人群来说是非常重要的,Ghost 4K运动相机在主机原有的电池容量情况下,再组合电池模块,将可以极大的提高运动相机的续航能力,满足登山人群极寒环境下对运动相机的续航需求。

模块化运动相机

以及在白雪皑皑的极寒强光环境下,极限登山人群有时需要通过设置运动相机的相关参数,以便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而Ghost 4K的主机后屏采用防眩光技术,方便查看并设置运动相机的参数,若此时组合触摸屏模块,通过它实时预览拍摄画面效果,将极大提升出片质量。而在登山过程中,常常有遇到危险的可能,这是通过组合4G模块发出的信号源,有利于救援队前来搜救。

同时Ghost 4K运动相机还有可能搭配大数据模块,通过大数据模块在极寒环境下拍摄、分析出登山爱好者的身体状况,比如高原反应、缺氧、心跳等,从而提醒登山爱好者及时做出适当调整……其实每一项户外极限运动项目,对数码类产品都有着非常个性化的要求,需要做不同的模块定制,来满足各极限运动环境的拍摄需求。而目前运动相机市场的产品不能对户外极限运动项目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限制了运动爱好者们对运动相机的个性化需求。 在每一个户外极限运动爱好者的心中都会有自己对于“完美运动相机”的定义,而厂商们也不能推出一款能够满足所有运动爱好者需求的运动相机。Drift Ghost 4K模块化运动相机的出现,是运动相机行业的又一科技创新。至于Ghost 4K各模块的功能是否能够得到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还需等到上市之后才能见分晓。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