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公司推出户外直播平台“极行客”

时间: 2016-10-11 15:48:25 来源:  点击: 0

日前,深圳玩动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全球首家户外直播平台“极行客”以及配套的Discovery S1便携式户外直播机,同时宣布跟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达成官方授权合作协议。

thumb_2

发布会上,玩动科技杨涛总经理的主题为“一个新三好学生的发现之旅”的演讲。其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发布会要发布的几款重点产品,除了有为新三好学生量身定做的极行客直播分享平台之外,还有全球首款户外直播机——Discovery S1。 不管是极行客直播分享平台,还是Discovery S1便携式户外直播机,都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和卖点。

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了全球首款便携式户外直播机Discovery S1, S1外形设计小巧便携,方便携带,制作精良,既可以可以轻松的放在口袋里,也可以挂在背包带上,有几十种携带和佩戴方式,充分满足在汽车环境及各种户外运动旅行场景下的使用。

在价格方面, 多功能运动套装,全套价格仅需899元,相比较于市面上主流的摄像机,这款产品的性价比要高出很多。

在会议上,杨涛表示,目前S1产品在得到美国Discovery的批准后,将于10月份在京东进行众筹。同时,10月份也将会首批开放100名户外和旅行达人率先体验。11月份预计将全面开放销售。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