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诺集团隆重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

时间: 2016-07-06 13:04:32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2016年7月1日-3日,深诺集团应邀出席第二十一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并于本届交易会期间的重头戏“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目的的营销大会”上登台发言,与到场来宾交流行业信息及发展趋势。

深诺集团副总裁参与圆桌讨论(右三)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NCTF)由北方十省(区、市)旅游局(委)联合主办,自1996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其规模逐年扩大,受到国内外旅游机构、旅游组织的高度重视,引起海内外旅行商、旅游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近来,随着中国旅游业资源的不断开拓和市场规范化,中国旅游市场逐渐被国际社会所重视,“入境游”的关注度也水涨船高。深诺集团作为领先的海外数字营销专家,也带来了这一领域的前沿营销推广手法及成功案例。

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预计,从2010年到2020年,国际旅游收入将以年均6.7%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旅游产业收入将增至16万亿美元,相当于全球GDP的10%;相对于全球旅游市场的火热发展,我国入境旅游市场却相对低迷。2012年以来,入境旅游人次连续下跌,跌幅分别为2.5%、2.2%和0.45%。如何将“中国旅游”推向海外,如何吸引更多的入境游旅客,成为各大旅游机构面临的首要难题。

副总裁阙立励接受记者采访

作为众多省(区、市)旅游局的亲密合作伙伴,深诺集团已凭借其广博而优质的数字媒体资源成功助力山东旅游局、三亚旅游局在内的众多旅游机构提升海外知名度,塑造品牌形象。其中,山东旅游局案例以其出色的海外社交营销“战绩”,成为首个入选Facebook全球成功案例库的中国旅游行业案例。深诺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飞书互动正是山东旅游局海外营销的独家服务商。作为Facebook官方授权的中国区顶级代理商,飞书互动助力山东旅游局充分利用Facebook强大的海外社交网络,发展成为知名的旅游品牌,吸引了大量慕名而来的海外观光客。

关于深诺集团

深诺集团是首屈一指的跨境整合数字营销服务商,为中国品牌和产品迈向海外提供卓越的数字解决方案。深诺集团同时拥有Facebook、Google、Twitter和LinkedIn四大平台的中国区顶级代理权,并在全球各地区囊获广博而优质的网络资源,丰厚资质在业内首屈一指。

深诺集团旗下设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

飞书互动——Facebook官方授权的中国区顶级代理商,提供基于Facebook和Instagram全球网络的海外数字营销服务。

深诺互动——提供全面的海外整合数字营销服务,定制跨平台的媒介、创意、内容营销和搜索引擎营销策略,亦为企业运营社交网络账号,旨在提升中国企业的出海效果及品牌价值。

深诺集团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重要城市。深诺集团深耕APP、电商、游戏、科技、旅游、教育、快消品等多个专门领域,有序管理着数百家企业客户的上万个账户,助力倾力中国品牌荣登国际舞台,于全球市场绽放异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