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云台山冰雪 泡七贤温泉

时间: 2015-12-03 17:29:47 来源:  点击: 0

云台山发布冬季精品线路

12月1日下午,焦作云台山景区联合七贤民俗村,共同推出“赏云台冰雪·泡七贤温泉”冬季新产品,并发布了云台山冬季十大精品线路。

今年以来,云台山景区着力打造“中国养生地,大美云台山”新品牌形象,重点突出养生、休闲的旅游产品特色。云台山山水秀丽,拥有“天然氧吧”之称,深厚的竹林七贤山水清修文化,独特的怀药药膳养生文化及太极文化,构成了云台山丰富的旅游休闲自然文化资源,吸引四方游客前来亲近山水、放松身心,堪称养生休闲福地。

此次发布的十大线路包括:

冰雪幽境之旅

在山巅感受万物覆盖在一篇白色冰雪下的纯洁与静谧,在水边,看凝结的冰凌仿佛把时间都静止住。

祈福问道之旅

来寺塔虔诚礼拜,寻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或结伴而游,或讲经论道,或打坐品茶,何其悠哉!

登山健身之旅

在被雾霾侵扰的都市受够了的话,不妨来云台山享受登山健身之旅,呼吸着山间的空气,洗洗肺吧!

人文云台之旅

竹林七贤隐居之所,董仲舒、李白等历史名人修习之地,来云台山感受悠悠历史长河积淀下来的文化,来一场人文之旅。

山水民俗之旅

河南特有的文化在云台山展现的淋漓尽致,村民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来一场山水民族之旅一定能尽兴而归!

药膳养生之旅

云台山特有的野生植物,野生人参、山药等具有非常多的药用价值,制作成美味的药膳还可强身健体,何乐而不为呢?

太极养气之旅

太极起源于河南焦作,云台山又是著名的山水宝地,自然吸引众多太极爱好者来此切磋锻炼。

浪漫爱情之旅

情侣们来到云台山,挂一个同心结,锁上一把同心锁,还有更多情侣旅游专线在等你!

科普研学之旅

云台山特有的丹霞地貌一直吸引地质学家与科研者的光临研究。

云台温泉之旅

冬季旅游,泡温泉自然是最佳选择!云台山温泉池是你最佳的选择!

60元享云台山冬季精品线路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到云台山体验十大精品旅游线路,12月1日-2月29日云台山推出冬游优惠,全价门票60元/人(景区内部交通费60元/人)。

2015年12月1日—2016年2月29日期间,云台山景区执行冬季门票优惠政策,门票(含景区区间交通费)价格由210元优惠至120元,即全价票:120元(60+60),半价票90元(30+60)。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