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los庆新禧 盛惠贺羊年

时间: 2015-02-13 09:59:27 来源: 中国网 点击: 0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位于迪拜国际机场的精品葡萄酒和奢华烈酒零售商LeClos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涵盖:拉菲古堡ChateauLafite和木桐古堡MoutonRothschild,以此恭贺中国羊年新春。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到迪拜旅游,以及红酒日益成为礼品首选,LeClos将用其种类丰富的美酒和周到热情的服务,为顾客献上一份愉悦和惊喜。

Le Clos庆

为庆祝2015年春节,LeClos将提供一个赢取价值42,000迪拉姆(约71,408人民币,根据实时汇率计算,仅供参考)的2000年年份的三升装木桐古堡(ChateauMoutonRothschild2000Jeroboam)的中奖机会。这款2000年年份的三升装木桐古堡身上刻有一只由德国金匠JakobSchenauer精心制作的镀金奥斯伯格羊,专为恭贺中国羊年而甄选。罗斯柴尔德家族的葡萄酒备受全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追捧,中国收藏家更是对其情有独钟。此次活动,购买任意五款罗斯柴尔德家族葡萄酒的顾客可享受八折优惠,白葡萄酒爱好者也将同样享受夏布利特级葡萄酒(GrandCruChablis)的八折优惠。

LeClos总经理BenOdgers先生表示:“我们希望这些深受中国顾客青睐的葡萄酒成为庆祝2015年中国新春的贺礼。LeClos一直追求为我们尊贵的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顾客希望品尝到顶级红葡萄酒,本次优惠活动是十分不错的机会。我们向所有顾客道一声“恭喜发财”,同时也希望本月与中国顾客们共度新春佳节。”

LeClos店员掌握超过20钟语言,在五家机场专卖店提供24小时的普通话服务。对于希望提前选购的顾客,LeClos也提供网上预定服务,顾客可以通过网站或电话下订单,当他们抵达迪拜国际机场转机时,LeClos店员会将订购的佳酿送达顾客手中。

从2015年1月25日至3月10日,本次春节特惠活动将在LeClos所有专卖店举行。

注:

根据2014年胡润报告,在中国高净资产人士旅游目的地中,迪拜排名第三位

参考2014年胡润报告

当顾客在店内购买超过1000迪拉姆的罗斯柴尔德葡萄酒时,此优惠方有效

关于LeClos

LeClos力求不断创造独特的购物体验,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质葡萄酒和烈酒,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服务。我们拥有精通20门语言的高素质专业顾问团队,以及创新服务,如个人瓶雕刻,品尝区和威士忌互动体验区。我们独一无二的礼宾服务,使客户能够在线或在启程前选定,当他们抵达迪拜国际机场之前,选购的酒品也将提前抵达。LeClos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全年无间断服务;LeClos所属于MMI持有。更多信息请垂询www.leclos.net

LeClos共有五家专卖店坐落在迪拜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内。旗舰店位于迪拜机场A号候机大厅A1号门近旁,首家专卖店位于B号候机大厅B8号门近旁,以及B号候机大厅内的头等舱和商务舱贵宾休息室之间。LeClos新开的专卖店位于哈伊马角的AlHamra酒窖。

LeClos所获奖项和重要成就

2014年

最佳市场理念---旅游业零售运营商(国际酒水)

“最佳旅游零售专营商”/“年度限量版”银奖(国际酒水)

入围“最佳新店”---国际免税新闻产品奖

2011年

World’sNumberOneWineStore(世界第一酒类专卖店)

(LaCav葡萄酒杂志)

2010年

Worldrecorddutyfreesaleofwinesandspirits(葡萄酒与烈酒免税销售额创世界纪录)

2009年

BestNewLiquorandWinesStore(最佳酒类新店)

(DutyFreeNewsInternationalAwards,国际免税新闻产品奖类别中的“最佳新店”奖)

TravelRetailOperatoroftheYear(年度旅游业零售运营商)

(DrinksInternationalTravelRetailExcellenceAwards,国际旅游业酒水零售卓越奖)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