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必备8款高科技户外小工具(图)

时间: 2014-05-23 16:59:35 来源: 腾讯数码 点击: 0

腾讯数码讯(编译:高翔) 我们经常会看到以“世界末日”为题材的科幻电影或是电视剧,不论是《灭世》还是《行尸走肉》,想要在几乎原始的环境生存下来,显然不是一件易事。当然,在目前我们基本上不会遭遇上述环境,但如果你想去大森林、沙漠等严苛环境探险,一些高科技数码装备就是必不可少的,它们可以有效保证我们的生命安全,并 提供有效的防护和救助措施。下面,就来看看以下这8款探险必备的高科技户外小工具。

SolarGorilla太阳能充电器

参考价格:约1520元

绝境必备!8款高科技户外小工具

这款SolarGorilla太阳能充电器虽然价格不菲,但却是严苛环境下必备的数码装备之一,因为它能为一切电子设备提供基础电力。手机、平板、单反相机甚至笔记本电脑都可以连接到SolarGorilla上进行充电,只要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源源不断的电力储备。另外,700克的重量也不会让你感到过于负担。

DeLorme iReach SE卫星电话

参考价格:约2265元

绝境必备!8款高科技户外小工具

DeLorme iReach SE是一款颇为智能的卫星电话,它能够发送160个字符的短信息、跟踪好友位置,另外基于全球卫星系统让你永远不用担心信号问题。同时,它还拥有100小时的电池寿命,机身支持防水防摔功能,甚至可以发送社交网站消息,显然是野外环境必备的通讯设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