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一起去光合谷泡温泉吧!

时间: 2013-11-04 13:59:30 来源:  点击: 0

近日,这个秋天,最有人气的综艺人物不再是某个歌手,而是《爸爸去哪儿》中五个手忙脚乱的爸爸和五个负责卖萌的孩子。这档节目使得大街小巷子的老百姓们热论如何做个好爸爸。据了解,不少父母都期待着能够带上孩子一起体验一番与众不同的“亲子游”。普通的游玩拍照留念已经不能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了,带领他们去生态养生温泉,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image

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身心健康,环境优美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关注,而父母在选择游玩圣地时,不仅需要一个原生态的环境,更希望在游玩的过程中,锻炼孩子的适应能力,培养自己和孩子间的深厚情感,使得旅行更有意义。据了解,天津的市民在观看完《爸爸去哪儿》节目后,纷纷带着孩子来到光合谷生态养生温泉,一时间成为天津市民热议的游玩圣地。

image

来到光合谷温泉,小编随机采访了一位正与孩子戏水的游客,孩子的父亲告诉记者,选择来这里游玩,主要是因为环境很好,茂盛的绿植随处可见,空气很好,养含量很高,很适合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园区设立了很多亲子游戏,父母可以带着孩子一同参加,可以增近彼此间的感情,也能进一步了解孩子,发现孩子的潜能。园区内温泉种类很多,很多中药池适合小朋友泡,能够使体质加强,避免经常感冒。

image

园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温泉水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成分,是天然的养生温泉,可以促进排毒,迅速恢复体力,增强体质,更能够美白皮肤,有效减肥。园区生态餐厅内的食品、饮料都是养生食品制成,食物中大多为光合谷自己种植的,无污染,纯天然,可以放心食用。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很好,负氧离子很高,可以有效的净化身体,为大脑提供充足的养气,使得身心得到舒畅。

image

光合谷生态养生温泉除了有知名的温泉外,景区内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现实版的开心农场,内设有现摘现做、田园摸鱼、开心猪认领、农家鸡鸭乐园、参与春耕、野味烧烤、野炊、农产品带回家等趣味项目。在农场中,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到回归大自然成为一名朴实农场主的快乐,还能亲自品尝自己采摘原生态,无污染的果蔬。相信这会给久居在高楼大厦的孩子们不一样的体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