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光秀照亮光合谷 万紫千红炫染天津

时间: 2013-10-29 17:31:06 来源:  点击: 0

2013年10月25日首届天津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照明灯光秀高级论坛缤纷开幕,开幕当天,光合谷旅游度假区温泉酒店迎来了数百名国际灯光资深设计师与学者,并且由于光合谷旅游度假区灯光秀活动的开幕,引来众多的摄影爱好者与游客,他们的参与将光合谷灯光秀活动推向高潮。

灯光秀照亮光合谷 万紫千红炫染天津

据了解,光合谷旅游度假区此次活动的举办以倡导低碳、环保为宗旨,旨在帮助更多社会群体,通过低碳与环保更加的珍爱生活环境。小编在灯光秀开幕当天,游历整个园区,园区内灯光灿烂,以灯光互动自行车为例,其内部的传动装置会发电并储存电能,这些电可以使自行车本身的灯光亮起,产生动态绚丽的灯光效果,多台同时运转,还能给其他的灯光景观供电,作品通过人机互动制造电能,节能环保,骑车的人还能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作品集景观照明、娱乐和健身于一体,突现了“科技使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灯光秀照亮光合谷 万紫千红炫染天津

据统计,光合谷旅游度假灯光秀活动灯光设计作品高达数百件,分别来自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他们通过产品的展示,为未来节能环保确立了新的导向,这正与光合谷旅游度假区所倡导的原生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万千灯光聚津城,光合谷在灯光的映射下,变成了全国最大的“彩绘”中心,数千名游客纷纷与灯光合影,并参与到了活动中来。

灯光秀照亮光合谷 万紫千红炫染天津

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从开园伊始便秉持着以建设美丽新天津为己任,丰富市民节假日休闲旅游度假生活,从开园大熊猫入驻光合谷事件可看出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从点滴做起将绿色环保理念进行到底的决心,将环保意识深入的传达到天津市民,使市民能够在生活中以环保为己任,以建设美丽新天津为目标。

光合谷灯光秀所展现的风采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创新思维,为人类的艺术宝库增添了瑰宝。光合谷灯光秀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为天津的城市建设做出了它应有的贡献。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