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来场久违的水上派对

时间: 2013-07-10 14:00:11 来源:  点击: 0

高考的热潮已经过去,重庆市的高考录取工作也已经陆续开展,同学们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定,开始尽情的游玩,重庆市各大游乐场所陆续出现了许多青春洋溢的面孔。近日,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就迎来了一批批的毕业生。

点击查看原图

前日,记者在加勒比海水世界见到了十余名高考生相约一起,大声的呼喊“高考结束啦!”纷纷扑向加勒比海水世界的巨浪谷,在美丽的月色下展开了一场疯狂的玩水大战。游客也向他们献上了“金榜提名”的祝福。一位同学告诉记者:“来加勒比海水世界办同学会感觉很特别很开心!这是我从小到大玩的最疯狂的一次,怎么多高架设施把我玩晕了,也是我最“晕”的一场同学会,今晚不晕不归。

点击查看原图

在加勒比海水世界,不仅能看到了充满青春活力的年轻人,同时各年龄层的游客也比比皆,嬉水,亲水,各种状态,各种人群,脸上洋溢着同样的笑容。游客的欢呼声随着巨浪谷的浪花一浪高过一浪,加勒比的夜晚因此而沸腾,南山的夜晚因此而沸腾。

点击查看原图

据加勒比海水世界相关负责人透露,每年高考过后加勒比会迎来学生客流的高峰,针对中高考生们的58元优惠活动,力度也是全年最大的一次。在这里感受巨浪谷的澎湃、魔力碗的刺激、螺旋滑道的盘旋、龙卷风暴的失重感。加勒比已成了学生们的最IN的聚集地。据悉,加勒比海水世界7月12日-7.25夜场主题周为“海盗同学会”,全场飘扬的红领巾,怀旧的昔日老歌,将带我们一同重返青春,相信加勒比海水世界夜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定不会辜负所有游客的期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