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剩女”的六大世界旅游圣地(图)

时间: 2011-04-10 22:18:58 来源:  点击: 0

巴厘岛

1.巴厘岛

景点:蓝色的大海、柔软的沙滩、夜晚海滩上的浪漫晚餐

心动指数:★★★★★

有人说,到巴厘岛,要小心步行,以免不小心踩碎了遍地破碎的心。仔细聆听,踩踏在破碎的心上,有细细的呜咽声从脚下传来.... 那些破碎的心,来自于单纯而善良的巴厘岛男子们,他们的心,因日本女孩而醉,也因她们而碎。

数年前,即将踏入礼堂的日本女孩为了享受“婚前最后的浪漫”,来到巴厘岛。

她们发现这里的男孩温柔多情,又不像日本男性的粗鲁霸气,索性“租用”了巴厘男孩来全程伴游,一段露水姻缘也就这么产生。假期结束女孩飞回日本,再不带走一片云彩地回到日本。

纯朴的巴厘男孩他们的心一颗接一颗地碎了,有人流连于海滩边,期待熟悉的背影能再次出现;当然,也有人索性投入这场游戏中,开始以纯交易的心态玩起短期伴游的游戏。

西西里岛

2.西西里岛

景点:金色沙滩、埃威尔火山

心动指数:★★★★☆

意大利男人以浪漫而著称,再加宛如大卫般的外表,金色沙滩、蓝色海洋之下哪一个女人能抵挡住他们的魅力?西西里也是一个不伦之地、私奔者的天堂,著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与男友就是私奔来到了西西里。另外一个著名的文学家D.H.Lawrence也是在西西里岛完成了他的旷世奇做——《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