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宅了,户外去

时间: 2010-06-11 15:16:04 来源:  点击: 0

别宅了,户外去!

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寒冷季节之后,终于盼来了春暖花开的日子,在灰暗冬季里宅了一个冬天的心情也开始慢慢复苏。为了享受这个迟来的春天,何不来一次畅快的踏青游。

春意盎然,让人忍不住抒发胸臆。而对于终日忙碌的都市人来说,置身于春光明媚的户外,可以使身心得到充分调节,改善因各种压力而导致的亚健康状态,对于养生保健大有益处。适当进行户外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下肢肌肉和筋腱的活力,还可以使气血运转,冠状动脉的血液循环得到改善。另外,山野空气中的负离子更是大自然赠予人类的“长寿剂”,十分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的调节和精神紧张的舒缓;而且,适当的日照也十分有益于骨骼的强健。

野外出游,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春夏之交,在环境复杂的野外,多变的天气常常会令你措手不及,如果没有做好准备,说不定你就会被春雨浇成“落汤鸡”,因此一套防水、透气的户外服装应该是春游必备。根据众多资深驴友的建议,戈尔特斯TM 服装是户外出行最佳的选择。因为它不仅可以提供持久防水、高度透气的舒适保护,而且持久耐用,易折叠、方便携带,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省背包空间。

戈尔特斯TM 服装

穿着戈尔特斯TM 服装出行去风雨无常的山野或湿度很高的湿地,如果遇到不期而至的降雨,它出色的防水性能一定会让每一个亲身体验过的人都由衷折服。所有新款的戈尔特斯TM服装在大量投产之前都经过了风雨屋测试。这种先进的服装检测设备通过特别安装的人工降雨喷头,可以模仿从绵绵细雨到暴风雨等各种降雨条件下服装的设计是否防水。

除了防水,戈尔特斯TM 服装最重要的特点之一就是保证了穿着者的舒适度。舒适度不仅指服装的保暖性,而且还包括其生理学功能。不论人们做什么都会产生热量,运动时产生的热量可以达到1000瓦特。舒适意味着不冷不热,换句话说就是人们产生的热量和流失的热量必须达到平衡。如果因为刮风、寒冷或雨雪打破了这种平衡,人们就会觉得不舒服。如果因为出汗而使皮肤变凉,人们也会觉得不适。

而戈尔特斯TM服装恰恰可以保持这种完美的平衡,它可以让汗汽排出,同时又是雨水和风最理想的屏障。冷风并不能穿过并破坏靠近皮肤的微气候,这样可以保证穿着者不会着凉。汗汽可以轻易地蒸发(即使是在走路的时候,人体每小时也会排出0.5升的汗液),即使是在激烈的运动过程中,湿气也不会停留在衣服里,高度透气性能让穿着者时刻保持干爽。

这样一件高科技的户外服装,保养起来却一点也不困难,它不但可以常温水洗,也可以放心机洗,与普通的衣服日常护理差别不大。经过验证,戈尔特斯TM服装经过500次的正常洗涤,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防水和透气性能。

有了这样一个户外出游的好伙伴,你还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和朋友们一起走入自然的怀抱吧,那里的美丽风景等你去发现,户外运动的乐趣等你去感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