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中国最黑的6个旅游景区(图)

时间: 2009-08-26 22:46:35 来源: 大旗网 点击: 0

今年,中消协确定的2009年主题为“消费与发展”,要致力于改善消费市场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和能力,指导消费者科学文明合理消费,在全社会倡导新的维权理念,扩大内需、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日前,各地消协发布消费警示,在假日旅游、网上购物等方面为消费者支招,让消费者尽量避免陷入消费陷阱。以下是网友揭露的中国最黑6个旅游景区名单。

旅游深坑1、西双版纳: 洞房不是随便进的

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

在西双版纳有许多所谓的民俗风情村。游客进入村寨以后,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少女将游人热情地迎进二层竹楼,参观其民居。

入洞房仪式

入洞房仪式

不要以为洞房里真有那好事,可怜的、无辜的 “新郎”都在那乖乖交钱呢。进了洞房,女孩就伸手向你要做嫁妆的钱。不给钱,想出门?没门!从西双版纳回来的游客,大多有这样一个教训,那就是:“洞房不是随便进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