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户外拥趸的G族生活

时间: 2009-08-14 12:43:29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Danny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一个地道的摄影爱好者,也是一个十足的户外驴友。经常利用假期背上行囊,带上他的宝贝相机去搜寻感动自己的每一个瞬间。

背包旅行已经成为了Danny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包里的户外杂志、还是一卷卷胶卷都能让这个年轻人兴奋不已。经历过无数的户外行走,他始终相信,最好的相机,是人的思想。他说自己是一个地道的G迷,所谓G迷就是非常迷恋戈尔特斯TM的装备,他说他崇尚装备是因为良好的装备能给他的户外生活带来激情。能让他无忧无虑的穿行于能给他灵感的自由空间。

戈尔特斯TM冲锋衣给Danny的第一感觉是:很生活,产品注重功能性和细节。颜色靓丽而又不失稳重,款式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的感觉。成为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达人装备,既适合平时生活中穿着,也适合用于爬山、出游等户外活动。

戈尔特斯户外服装

在选择冲锋的时候Danny最初在坛子里疯狂搜索信息,经过对比了解到戈尔特斯TM产品在户外市场中独树一帜,堪称户外面料中的intel。他最喜欢的一件蓝色冲锋衣,还是三年前买的。经过多次水洗依然性能良好。戈尔公司的售后服务系统让他感觉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当服装出现质量问题的时候,他可以通过寻求零售店或戈尔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获得帮助

从穿着感受上来说,Danny认为戈尔特斯TM冲锋衣的防水效果不容置疑,在购买衣服之前他了解到每一件冲锋衣在出厂前都经过了风雨实验室测试。说起这个测试,在网上看视频的时候,还真不相信这样一件衣服在风雨实验室里不断的被喷头里的水淋在上面,竟然一点都不会被淋湿。直到自己拥有了一件冲锋衣之后才折服于戈尔特斯TM产品的优异防水性能。另外穿上戈尔特斯TM冲锋衣感觉十分的舒适,穿根本不会出现传统冲锋衣行走时发出的沙沙的声音。由于Danny经常背负较重双肩背包行走拍摄,服装也没有出现任何起毛现象,表现出服装良好的耐磨性能。

就像他在日记中写下的随笔,穿过丛林、攀越高山,回首自己一路的艰辛与汗水,会有无尽的喜悦。夜深人静,在帐篷旁边点燃一堆篝火,听山的呼唤,水的乐章。静静的体验野外的神秘,用自己的方式纪录自然、亲近户外,所有的惊奇都会给每一个向往自由的人指引方向。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