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八达岭和香山景区专卖店开业

时间: 2009-06-29 10:32:04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风雨屋亮相探路者香山新店

6月18日,探路者两家专卖店在八达岭长城及香山脚下同时开业,这标志着探路者启动名山大川开店计划的第一步,也成为第一家在景区开设专卖店的中国户外运动品牌。戈尔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亲自到场表示祝贺并给香山店剪彩。

戈尔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探索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对于品牌商,在整合市场、产品技术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景区开设户外用品专卖店是探路者继2000年策划“景区露营区”方案之后,又一次提倡户外运动健康生活针对大众普及的新举措。而整体店面以全新的体验店的形式呈现。这样的店面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装备购买及使用的便利,使户外爱好者通过测试、体验和交流,更明确地了解户外用品材料在户外运动应用过程中的功能性与科技性。

景区户外店的开业给很多户外爱好者带来了便利,开业当天,细雨绵绵天气有点凉,吸引了很多国内外游客进店参观,四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游客选购好使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冲锋衣准备攀登长城。对于变化的气候,景区户外店的户外装备会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体验到细心的关怀。

在香山店,店内安装了用来测试产品防雨防风性能的风雨小屋。在小屋里可以对戈尔特斯TM产品进行产品测试。这是探路者公司在工体体验店安装风雨测试屋之后,第二家有测试系统的专卖店。在风雨屋内风雨测试是在模拟真实严酷的环境下众多挑战产品性能的测试方式中的一种。所有新款的戈尔特斯TM服装在大量投产之前都必须经过戈尔的风雨实验室测试。这种先进的服装检测设备可以模仿多种降雨条件。通过在风雨实验室内特别安装的人工降雨喷头,可以检测从绵绵细雨到暴风雨的各种降雨条件下服装的设计是否防水。消费者在购买戈尔特斯TM面料的服装后,可以到风雨屋内进行实地测试体验。这种直观的体验方式能让体验者放心的使用戈尔特斯TM产品。

戈尔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表示,“我们希望能和探路者这样的中国本土著名的户外运动品牌继续深度合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探寻行业新的发展道路,促进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繁荣,加快中国户外产业的发展。”

探路者香山户外用品专卖店同一天开业,戈尔公司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崴女士、中纺协户外用品分会副会长韩云钢先生、桑温特户外总经理程占群先生作为嘉宾出席剪彩。

探路者长城店开业庆典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进店参观,图为四名外国游客选购好戈尔特斯TM冲锋衣预备攀登长城

图为身着戈尔特斯TM冲锋衣的消费者在风雨屋内进行服装的防水测试。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