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户外酒吧地图 享受凉风啤酒初夏夜(图)

时间: 2009-06-16 13:25:05 来源: 《Time Out》 点击: 0

非常时髦

非常时髦

浦江风景系

非常时髦

非常时髦的露台称得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面积不大,但北外滩的独特地理位置和33楼的傲人海拔使得它成为一个绝佳观景点。露台环形的木 头长廊下搭起了四张舒适的卧榻,外形有点像中空的火柴盒,目前卧榻暂不接受预订,先到先得,开一瓶香槟即可。万一你来晚了没有抢到卧榻,不必捶胸顿足,还 有更为活色生香的戏码等着你——露台中央有一个大理石砌成的迷你Jacuzzi,可以换上泳装在里面泡“温泉”,当然,前提是你不在乎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 另一道风景。酒吧还特别提供泳装出售,女士比基尼为280元,男士泳裤为 150元。

虹口区黄浦路199号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32-33楼(6393 1234)。

  新视角

  新视角

新视角

很多人都把外滩3号的新视角看作是单纯的餐厅,其实人家的全名可是清清楚楚地写明了是“新视角餐厅和酒廊”。这里的超大号露台一直名声在外,如果你的目标只是它,建议在晚上10点以后来,只需点上一杯鸡尾酒(70元),就能在露台上吹风看江景,性价比超高。

黄浦区中山东一路3号外滩3号7楼(6321 0909)。

  Ark

Ark

ARK

新开业的ARK给自己贴了个美丽的标签——“空中花园”。它的露台就在大光明电影院楼上,面向南京路,有喷泉有绿树,的确令人心旷神怡。

黄浦区南京西路248号3楼(6327 7177)。

 M1NT

M1NT

M1NT

这家会员制私人会所最近花大手笔对自己的屋顶露台进行了装修,在这个面积大到300平方米的空间里,除了能居高临下地欣赏到上海的夜景,还配备了仅对会员开放的私人奢华区域。

黄浦区福州路318号高腾大厦24层(6391 3161)。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