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夜在想你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现在22:02,刚刚过去的几分钟我在网上发表我的文章。已经有9篇刊登了。可是我心里一直好难过,我不知道f可以看到吗?f从不上网,呜呜!

现在22:30我在自己的网页上写文章且在“心情时空”灌水。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骂我发无聊的帖子,因为我现在忧伤忧伤。昨天给jenny打手机,听到她甜美的声音,激动。也许这就是“异性相吸”。结束了写连载的日子,我的生活又出现了空白与无奈。看窗外的星空像自己的眼睛有掩饰不住的慌张,jenny在我的生日卡片上写到,巨蟹座的女孩永远祝福天蝎座的孩子,不知为什么一瞬间忧愁围绕着我,我想这冰冷的世界有一个人如此关心你,你就必须好好活着。我是87年的男孩子我却已经开始苍老。

“非典”严重泛滥的时候我还努力的活,我想我以后也没有什么可以寻死的想法啦。网上的朋友说,伤,你写书吧,你看看郭××牛逼的一月生活费10000多。我知道他说的是《梦里花落××少》的年轻孩子。我说在等等吧,等我长大的时候,可我早已不知不觉间长大了。对,我喜欢不知不觉。我开始想你开始穿Baleno的天蓝色绒衣,Lee牌的仔裤,不再背双肩书包,我突然想蹲在地上放声地哭。我讨厌长大。可是我已经长大,离死亡越来越近。偶尔看娱乐杂志,王菲现在会很商业性地微笑对台下无数的Fans热情地你好,她仿佛不再是那个一直不再媒体上露面只会傻笑的阿菲了。

深秋的晚上冻得我手脚发麻。希望得到你的问候。F,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22:27,我写完了文章。自己的网页已关。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Tags:

上一篇:心情 四季
下一篇:冬日燃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