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小虎队”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一路我们曾携手并肩,用汗和泪写下永远,拿欢笑荣耀换一句誓言,夜夜在梦里相约,放心去飞,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们未完成的梦,放心去飞,勇敢地挥别,说好了这一次不掉眼泪”

每当这首歌响起时,我便会想起“小虎队”当时解散时的情景,可以这么说,“小虎队”伴着我一路走来,他们的每一首歌事到如今,我都记忆犹新,每一首歌都唱的那么真实、那么感人,特别是他们那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至今都如此清晰,最爱他们的那首《爱》,唱出了那最纯纯的爱,很简单、我也喜欢这种感觉,以前听这首歌的时候,总是懵懵懂懂,可是现在再听来,觉得是那么地直接,“向天空大声地呼喊,说声我爱你”,“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让那天空听的见,让那白云看的见,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想带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给你最亮的星星,说声我想你”,“听听大海的誓言,看看执着的蓝天,让我们自由自在的恋爱”,这些正是青春岁月的真实写照,现在看着他们从一个个稚气的男孩蜕变成一个个成熟潇洒的男人时,我不禁感慨万千,时间真的能改变一个人,而且是彻底地改变,可是不变的是他们之间那真挚的情感,“友谊天长地久”,直到现在他们的友谊还是那么地坚不可催,实在是令人羡慕!

亲爱的“小虎队”,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了那段儿时岁月,你们那深厚的友谊感染了我,使我很想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而现在我最想珍惜的是我最爱的人,他是谁呢?我想如果真是心有灵犀的话,那他一定感觉的到!好想叫你一声,MY LOVE!

Tags:

上一篇:四季随想
下一篇:又是一年麦熟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