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相逢,我满心喜悦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夜醒来了,阳光暖暖的挂在窗外的树梢上。有鸽子从楼群的上空飞过。

这是一个无限美好的早晨。因为你的存在,阳台上的花卉也显的分外娇艳,空气里芳香四溢。

打开窗户,冰凉的气息向我迎面吹来,不禁打个寒颤。

镜中的那个自己,脸上有一丝疲倦,也掺杂着另外一种难言的复杂心情。

昨夜的我失眠了,不知道为什么总也无法入睡,辗转反侧,就在一种别样的心情里和这个黎明共同醒来。

你总在我梦里和我不期的相遇,那些纷繁的四季在眼前一晃而过。惶惑中只有你出现梦的那一边,于是我不停的向你走来,甚至有点疾步如飞了。

我困惑在昨夜那个让空气也凝固的瞬间,困惑在那个无声的世界。我想睁开眼睛,想努力的寻找往日中的那个自己,可我只看到了你,只有你!只有你!只有你!

我思念你,因为我想你!我想你,因为我牵挂你!我牵挂你,因为你就是我梦里的惟一!

相逢是一首美丽的诗,盛开在明媚的阳光下,盛开在我们纯真的心里。

相逢是一首不老的歌,镌刻在我们的记忆深处,镌刻在我们频频回眸的瞬间。

因为相逢,我心满怀喜悦!

无数次我坐在这里用我的心来倾听你留给我的每一句话,我是那么那么的感动着在有生之年能够和你在这里相逢,感动着我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虽然我们相隔千里,可我对你的思念并没有因为时空的距离而有所改变,哪怕我们永远也没有重逢的那一天,也不能阻止我的心向你靠近的脚步,因为我们相遇,相知的过程已经足已让我付出我的全部感情!

在你璀璨的天空里我永远是最远的那颗星星,我会永久的站在这里默默的看着你,伴着你风雨兼程,给你以温暖,给你以关怀,而在我心灵的家园里,你是我情感世界最后的归依!

Tags:

上一篇:欢乐四季
下一篇:我睡了,我的心醒着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