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容器而已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不会错的,生活只是一个容器,满了就会溢出,盛不满时又会千方百计想去把它填满。

而自己身边的位置也只有那么多,自己能给的也就那么多,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人要进来,注定,就有人不得不离开,如同一个人总是要忘记一些事情,那么他才能记住另外一些事情。生活就这样,属于你的只有这么多,不多不少,刚好合适。在不断的进进出出之中,是否有一个人总不会离开?而也不会有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以前,总认为他就是自己心底那个永远不会离开的人,现在想来,那时真白痴。经过那么多的世事以后才发现,其实世上根本不会有那么个人。在这个世界上,连自己都会背叛自己,何况其他人?连自己也会变,更不提他人?连自己都会有迷失的时候,何况别人?他离开了,理当会有另一个人走进我的生活,以便填补他走后留下的空白,可是竟没有那个人,那个人始终没有出现,而出现的那些人又根本不能填补那个空缺。于是,我把那个空给保留了下来,等那一天到来。如果生活不是很吝啬,那么那个人就会很快出现,相反,我只有自己去补那个空了!

Tags:

上一篇:这个夏天很无聊
下一篇:征婚的自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