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黎明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千百年过去了;我是轮回中等待,等待和你不期而遇;梦想是那么可爱;而现实和时代又是一种无奈与纷争。

我在孤寂中等待;匆匆的今生已过了。

我也许曾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现在也始终是找寻着我的黎明;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似乎有个声音叫我去到这个花花世界来寻找并等待着,于是;我静静的等待着似乎是我前生那个时代埋没了属于我的快乐与自信;坚强与勇敢;知识与才气;一切都被埋没了;把我的快乐也给埋没了;我的心在那个世道中哭喊;在臭骂那些封建时代的腐朽之人。

但我无力去抗挣;我只能封闭着自己的心灵,把自己与这时代这社会划分开了。因为只有活在自己的空间里才稍微感觉到呼吸顺畅;时光总是那么容易消逝;我在黑暗中哭喊,在寻找黎明。

我似乎已经挣拖了那些腐朽时代;我似乎又有那么多的话语向你们诉说。我忠于我的思想,我希望我的思想能时而平静;时而飞翔跳跃;我希望我的感性的大脑能够持续不段的思索着;我在太阳下发出最耀眼的光火,我在黑暗中似乎睡了千百年;世界上任何事情与我无关,我知道外面的世界虽然明亮,但这种明亮不属于我;我在绝望中等待,在希望中回往过去;在醒来之前,好把它忘了因为对于未来我有我的使命;我的梦;我也许还是快乐的,虽然世界上平凡人很多;但不平凡的也不少;我也许不去过于奢望渴望不可及的事情,但我是个会一直忠于我的理想的人;这点,你们了解吗?

最近我总是想起徐志摩,他是近代历史上的又一个悲剧;对于千百年来;花开花落;时世近迁;有超群智慧的人似乎总是以悲剧收场。我又不禁发问;难道是天妒英才吗?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有神在掌握着每个人的命运吗?那么如果善良的人或是有超群智慧的人能够持续重生,世界上会多了很多色彩吧。这些色彩能给我们以永恒的黎明。这点,我相信。

我想这就是我想的黎明吧?黎明中的无限希望就是在现实中梦想,又在梦想中现实,偶尔幻想着并快乐着;我希望我的生命如那满园桃花一样芬芳;虽不能永远那么美丽和快乐,但却拥有过短暂的过往已足以。

Tags:

上一篇:一张百元假钞
下一篇:花开那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