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有杯隔夜的咖啡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床头有杯隔夜的咖啡,就像昨天那段忧伤的回忆一样,那般的苦涩。昨天下了一场冷冷的雨!

秋季是一个让人伤感的季节,当那满山的枫叶变红的时候,你也像那枫叶一样闯入我的视野。

或许开始就注定这是个错误,你我的故事是在那片枫林里开始的,我们在那里写下誓言:共同勉励,共同前进!可你却让我心痛,你放弃你的前途,你的学业,还有我们的誓言。你整天沉浸在溜冰场,网吧,迪厅,还和别人打架,甚至组建帮派。就这样你将我们最初的誓言丢弃在风中,夹杂着那败落的枫叶迎面重击我的心扉,撕裂了我的心脏,我揪心的疼痛,可一切都太晚,我无法挽回!这时我接受了另一个我自认为可以与我一起奋斗的男孩,可在你的兄弟一顿拳打脚踢后,他站在我面前说我们分手吧!我知道你为了让我专一完成我的学业,我的泪水不住的流,我说:“可不可以借你的肩膀用用!”你很有风度的借给了我,我真的希望时间永驻在那一刻,可我也不得不面对现实,面对你。可结局呢?在那个枫叶又红的季节,你走了,永远的离开了我!我望着远去的列车,那一声声远去的列车声,击碎了我的灵魂,我的梦想!今晚床头有杯隔夜的咖啡,我忍不住去尝尝——却那般苦涩!

Tags:

上一篇:一幅美丽的画面
下一篇:2008,北京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