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生活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的女儿是个极富魅力的小孩,她无可挑剔的美丽就象小说中描写的女主角,只是她天生的幽默才是上天赐与我们的最大的财富。

最近家中来了一位小姐姐,我们就开展了许多娱乐活动。之一是踢球,我女儿发明的,我们三个都是守门员,我和姐姐在两个卧室门口,女儿在对面的饭厅门口,客厅就是足球场,这时候女儿对我和姐姐总是直呼周紫周丽俨然一个小大人,自我满足极了,她总是判姐姐输偏向妈妈,非常明显的任人为亲。有的时候玩在幼儿园的游戏,她总会指定周紫(妈妈)当班长,每次吃饭都给周紫多盛一碗汤,我觉得小孩子被老师偏爱真是幸福。

娱乐项目之二是唱歌,我们拿出话筒唱卡拉OK,唱老鼠爱大米,唱两只蝴蝶,栀子花开,姐姐美声唱的好,她的声音清纯甜美,把我都比下去了,女儿唱的不敢恭维但是她始终自己占据一个话筒,歌声释放着快乐也释放着忧伤,玩够的孩子,睡觉时会做个好梦。

还有一种快乐就是看女儿作画,她天生喜欢画画,最近报了画班,也没觉得画画有什么进步,突然有一日,女儿让我目瞪口呆,她几笔就勾勒出一个古典美女,极其简单的衣着,有种极其妖娆滑稽的神态,我都不能置信,那幅画有种美感,但是一看就让人想发笑,有种幽默的效果,从今对小女刮目相看。

稚嫩的女儿,单亲家庭的女儿,她带给了我许多的快乐。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