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过的岁月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记忆象下匣门一样打开,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屋里,听着那些年少时的歌,那些青春的岁月便展露在了面前。

总会想起纯真的辉,爽朗口了而又漂亮的女孩,虽然我们之间的思想交流是很少的,但是她对生活的直诚,倒是令我学习的,常惦念起那个暑假,我们走在田野里,拿着要高考的书,在一片草色里大声诵读。记忆里的那个夏天是充满 清凉与欢笑的。还有那些“偷盗而来的红红的果子”……她的大度连同善解人意!辉辉,你还好吗?

听音乐的时候,就会想起鸽。我们的友谊可以说是经历了太多的磨合,现在回想起来,好象都是由于我的任性。记的上次与信与她:我希望,再见面时,我们还是彼此心中的彼此。 却始终忘不了与她一起分享音乐的快感,如今再听以前的歌,泪就流了下来,身边却没有她陪我!再见面的时候,我要好好看看你,我亲爱的朋友。

妮姐‘离我而去’,我有一种心被掏空的感觉,胃也生疼生疼的。其实我是应该感到高兴的,毕竟有一个爱她的人可以帮我照顾她呀!总感觉与她总是连在一起的,不管我走向何方,不管我以后有多成功。我都不可能对这份友情释怀。毕竟。这是一份我最珍视的感情。妮姐,祝你幸福。

如今的我,远离家乡。在一个安静的城市里继续上学。那些往事渐渐淹没了往事,我也日益长大成熟许多,不再那么放荡不羁, 也不是昔日所谓的才女,我的思想和我的年龄在一起长大。只是安静的时候,有音乐响起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那些在我生命中走过的人。

然后我收起记忆,开始新的征途。

Tags:

上一篇:水儿
下一篇:快乐生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