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1、曾经爱过,在共认的那个生动的季节。

曾在心里呼唤过千遍的名字被我写满每一页日记:想象我们能够于清晨共读朝霞的绚丽,于黄昏共赏晚霞的旖旎;想象在那条铺满红枫的小路上,同行的我们能够共唱一支歌曲。我期待能产生一个奇迹。

日复一日,我终于明白任我怎样也换不来同样生动的一种情分,任我怎样也等不来一个奇迹。

于是,我只好自己告诉自己,这季节依然生动,不生动的只是我自己。

2、曾经动过情,在共认的那个不生动的季节。

我的名字被你拿去千万遍地呼唤。你说在我的发梢里捕捉到了你的梦,你说在那株紫云英里发现了难以抗拒的诱惑,你说你不懂柔柔的情为什么换不来我不顾一切的爱,你说……你说,我也不懂,真的,我不知道对你的情分属于哪一种:是被感动?抑或是真爱?我解释不清,解释不清那欲说还休的感受。

欲说还休,欲说还休。

我只能告诉自己这季节依然不生动,生动的只是满情深情的你。

3、坐在那一串串叮叮当当的珠帘前,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把这一串串珠帘也起个名字叫“一帘幽梦”?那么串起人生感情线的那些珠子该起个什么名字呢?用一个词可以概括得了吗?无可奈何,也许是真的,真的无可奈何。

深爱的却没有情,动过情的却不是爱,难道年轻的爱真的一如那飘来飘去的流星雨吗?

Tags:

上一篇:无心私语---忆雨轩君
下一篇:相约春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