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青春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回首“昨日”一切的一切都化成灰烬,当我们想要细细品味时却已经太晚了。青春属于每一个人但也从来不会永远属于他,回忆总是只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

当我们将一只脚刚刚踏如青春之门时,有谁会去思考它的短暂,它的离去,那时死亡在我们眼里也只是“将来式”。

青春是富有激情的,它的残度是无止境的,青春可以让我们释放一切,在我们的目标不能完满实现,工作最终不能成功,关系不能保持远久,爱也不能谁系永远的时候,我们可以大声呼喊:“没错,但瞧,我这一路上的奇妙发现!看看我们努力带给青春的精彩,青春其实是一个过程,我坚信最终真正重要的是乐在其中。”那时我们用激情去升华青春,就像婴儿一样带着微笑入睡,我们躺在用自己青春的激情所编制成的摇篮里,让宇宙石籁之声把我们催眠,我们高兴而急切的畅饮生命之杯,怎么也不会饮干,好象永远都是满满欲溢的,包罗万象纷至沓来,各种欲望随之而生,我们没有时间去思考青春何时去。

聆听那雨水冲刷树叶的沙沙声,贪婪的嗅那雨水滴落在泥土上发出的醉人的气味,微风中一曲小提琴的柔音随梁祝化蝶而去,停留在心中的蝴蝶和青春的梦再也伏不起人们的期愿。拿什么去升华你,我的青春?给我一个答案,为缤纷踏来的冬日添加一片白色;给我一个答案,为远远离去的秋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后记:一位纠缠在生活的琐声里,将会把青春囚禁在一片可怜的天地,春去秋来老将至,空虚无度向黄昏。

Tags:

上一篇:光阴
下一篇:偶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