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人啊!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书桌上放着一本相册,在阳光中他泛白的纸张张扬着逐渐隐去的光泽,在这个夏日的午后,那晃动的光跳跃着如晚上舞会未央的节奏,我的眼球被他刺射得发痒,泪水就在空气中蒸发掉。

那时一张黑白相间的照片,青涩的样子写满纯真,那胖嘟的脸上汹涌着害羞的稚嫩,他明纯的瞳孔微波荡漾,在夏日午后的葡萄小院下,他手握着玩具手枪腼腆的笑着。

腊月如刀的风掠过小户人家的窗子,却还是一如既往肆意的叫嚣着,我绰约的看到他骑下良驹,一身英气,脚下生风的一路向北,他那身影在北极星初上市便隐没在大雪纷飞的季节,当楼阁里的主人端上冒着热气的饺子时,那大自然浪子的马鞭在千里之外的枫叶路上想起,钟声敲了十二下,混朴厚重的声音所到之处一片沸腾,一年又过去了。

春暖花开的节日,如茵的草丛里奔跑着北方松软土地干净的味道,那片干裂丑陋的柳树枝上爬满了年轻的痕迹。

岁月如歌,我奔礴而出无邪念的灵魂,在九重天的云端向我挥手再见,我敷衍的笑容令我异常讨厌,在大地一身盛装的时候,我的躯壳无目的尽情游荡,因为我最真诚无邪的微笑永远的留在了夏日午后的葡萄小院下,永远只属于哪个穿吊带裤的懵懂少年,在那个孩子的眉宇间投射下的是孤独的影子,而后便是永远的孤独。

以后是什么样子的?我自恋的希望我的样子能够融化在人群中,在人如织的路上一眼便能认出那个斜挎着单肩包的长发少年,还有他棱角分明的脸。抑或将我投身到爱情的烈火中,意念的火燃烧整个黑夜,我们的爱在火中永生。

但我荒凉的灵魂中却永驻着一片风蚀的沙漠,如果你发现在沙漠中有一个看日落的少年,那就是我,在这个没有信仰的年代,生活的支点注定了折断。当太阳落下山后我忍不住落泪,没有理由,只为我自己飘荡游曳的孤单灵魂找不到回去的路。

Tags:

上一篇:回归续
下一篇:我爱“驴窝”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