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怀着对往事美好的向往,在记忆深处把你珍藏,想你山高水长的真情,想你盈盈笑颜透红的面庞。

想你的时候,思维是一支离弦的箭,心海难抑似野马脱缰,藏在心湖的那枚翠蓝色的贝壳,追逐着那飘荡着隽永深长的风景。明净如水晶,清丽如碧玉,像藕花蕊里聘婷,走在丁香盛开的季节,歌里有花香的笑,甜的妖魔,每一个韵脚里闪出疯狂的火,记取所爱的裙裾般的草色,嫣然一笑,心灵化作了飘逸的蝴蝶,轻灵地卷起心扉的窗纱。

想你的时候,是一只顺风的帆船,把心中所有的希翼全部装进了船舱。明彻的笑来住在微风里,灿烂在园中的花枝上,含着秋雨的浅吟低唱,滋养出那株空谷幽兰,倾诉着高贵的优美和无边的渴望,蚕食着颗颗迷醉的心魄,飘渺成静心润肺的幽雅韵律,热情绽放的生命载体。

想你的时候,是一只自由紫燕,用尾剪理出思念的诗行。晨光在带露的石榴花上开放,原野流溢着郁热的芳香,迸溅的火花,冲锋的喜悦和追求,广袤的原野飘飞着温馨的细雨柔风,夕阳缱绻,粉霞舒光,月亮用薄云掩饰几分羞畅,似贵妃满月含醉,有疑浣女洗衣归来,“名花倾城两相欢,长得君王带笑看”……

想你成歌,飞扬;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云,飘扬;想你成吻,舒畅;想你不是一个定格,想你永恒。

Tags:

上一篇:总以为……
下一篇:逛五指山公园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