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的你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那天,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在网上遇到了你,也是我刚学会上网申请QQ号。是你第一个跳进我栏里的网友。

在我认识你的那一天,我心情不好,和你草草聊聊几句,你说我直率,诚实可爱,一定很漂亮。我说,不,我很丑。有事匆匆下了。

在一次上网又看到了你。那是个晚上。我们聊到很晚,我对你无话不说,也许是心里的发泄,你对我的做法不满,我和你争辩几句,你用生硬的话语回了我,我们就这样不欢而散,我这时正需要别人的安慰,理解。可你不是,我不想再理你了。

两天后我又上网看到你的 留言,你教我上网怎样交朋友聊天,说女的易陷进网里不能自拔,影响夫妻生活。看到这些我谅解了你,主动和你答话,在以后的聊天里我们真诚闲聊从不说那些爱啊情啊的话。你是个幽默,理智懂生活的人,我只要上网就会给你留言。你看也会给我回复,我说这段时间有你我过的很愉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说;你也是。

我们聊聊各自的家庭,和对人生的看法,孩子以后上什么学校,孩子们都很优秀,在重点班都是前几名的好成绩。我也让我儿看你写的文章,到现在我们还是好朋友。朋友们都说网络是虚拟的,我不信,我信网络有真诚,友谊。

Tags: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乡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