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是玩,为什么还要玩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刘芳是一个天生秀丽,出落大方的女生,她在别人的眼里是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可惜她生在贫穷家庭,没有好的读书环境,所以早早缀学到广东深圳打工。

她没有什么学历,但凭着干净的脸旦,健美的身材,她找到了她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在一家三星级酒店做坐台小姐。

每天在酒店里人来人往,她发现了这些人的一些小秘密,原来经常出没的一些男人久不久会带一些新的女朋友来共进晚餐。在酒店留宿一夜后便离开。

在老一辈的同事的嘴里,她知道了“一夜情”,“情人”,“二奶”这些新兴的名词。

她看到那些男人为讨好女人的欢心而用心良苦,她就感觉特别温馨和浪漫,她也幻想过,有一天会有人这样围着她转。

她是有男朋友的,只是相隔遥远。一年才见一两天。

也许是寂寞,也许是虚荣,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酒店的经理搭上了她。

经理给了她所虚荣的东西,而她也给了他最忠贞的东西。只是随着相处的日子久了,她对他有了感情,而他却对她说,只是玩玩而已,何必当真呢?

她是有心理准备的,她何偿也不是抱着玩玩的心态来对待感情。只可惜爱情谁也玩不起,当爱来的时候也就是分开的时候。她开始感觉这种爱不是她所希望的,所以选择回避他,但他还是以前那样在众人面前和她打情骂俏。他玩得起,而她却玩不起,因为他只求性,那她需要爱。

明明知道是玩,为什么还要玩呢?玩出火来的不是爱情而是伤害。

Tags:

上一篇:优势
下一篇:粢饭?还是糍饭?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