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有情最无情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树叶上还残留着几滴小水珠,你将头抵在窗户上,沉默在你我之间蔓延,这情景恍若一年前,清晰记得也是一个雨后的傍晚,你来到我家……

那时的你眼神里充满了异样的光彩,可今天,你的眼里仅剩下那抹深深的忧郁,我知道,此时,无论我说什么都不能抚平你内心所受的打击,我将眼光投向你,竟看见你流泪了,一滴落到了冰冷的窗台上,我知道,此时此刻,我不应该再起嫉妒之心,但是你那沮丧的脸庞和那双充满懊悔的神情,实在让我心如刀割,我走近你,把手按在你的手上,你的眼睛终于肯落在我的身上,可仅仅只持续了几秒钟而已。“她就这么走了!”你的嘴唇在微微的颤抖着,这是认识你以来,第一次看到你这般难过,难过得甚至让我也跟着心疼,顿时,我也明白了一个事实,她在你心中的分量并不仅仅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我转过头,泪水已无声无息的滑落了下来,沿着脸庞一直滑到我的唇边,我用舌头舔了舔干枯的嘴唇,正好触到了那咸咸的泪珠儿,你不再为我擦干眼泪,突然,你站正了身子,双手按住我的肩,将我的脸面向你,四目交视时,往日的深情不再浮现,我知道接下来该是什么结果了,从她出现的那天起,我就料到会有今天的这个结局,我是个爱面子的人,未等你开口,我抢先了一步,这样你不用为难,我也可以保留我那一点可怜的自尊。“什么都别说了,分手就分手吧!”说完之后我便后悔莫及,等待你扭转这个结局,可你却说:“真的对不起!如果有下辈子的话,我一定好好补偿你!”下辈子?我只求这辈子啊!寒窗,请你别离开我!我在心里拼命的乞讨着那份久深的感情,我不相信你会这么无情,这么残酷,但事实……我认了,我投降了,也许是我们没有缘分吧,又或许在雨中获得的爱情都不会长久吧?通常雨是代表浪漫,又往往浪漫的爱情都只是一瞬间的拥有!

烟雨凄凄,秋风潇潇,雨带来了那段美好,风又送走了这场美丽,一切都在情非得已中淹没!

Tags:

上一篇:梦里孤独
下一篇:决定放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