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孤独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巧克力玫瑰花的情人节,是长大后的我第一次看到的。今年的2月14日你在哪里。寄去的礼物由于查无此人被送了回来。只想告诉你,我心如涛声,依旧。夜里有颗流星出现,便拿出准备好的心愿——许出。爱是泪与血的混合物。也许你早就忘记了夕日女孩似海深的爱。

你还记得吗?我们的誓言是:月亮下,水草永相依没有别人的山崩地裂,可数语已道出心中所想。

你还记得吗?两年前的今天,我的病再次复发,七天,七天,你一直牺牲自已的休息时间陪在我身边,好想再回到从前,回到有你的日子,花开总有败日,情飞必有落时。

你还记得吗?那个有雨的日子,你我奇迹的相逢在车上,看着自已的男友就在对面,你知道我的心情吗?那天恰逢佳人有约,没想到那是我最后一次见你。

翻翻以前的日记,看到自己幼稚的想法,然后让回忆留在脑中,一本本蓝色的日记本上记满了粉红色的回忆,过去的正成为现实,斗转星移,我的记忆里永远有个可爱的我,也有个可爱的你。知道你过去的过去,才会爱上你的过去,明白了你的现在,就不会再爱上你的将来。

痛是我唯一的感觉,想烧掉这回忆,可日记本烧得掉,回忆呢?是否也烧得掉,还是留住它吧!就像留着一个虚幻的梦,留住系着往事的铃铛。

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梦里,孤独……北风起了,你冷吗?

Tags:

上一篇:梦里梦相随
下一篇:雨中有情最无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