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终于还是差了这一步,停在幸福前方不远处。若是爱与痛都曾铭心刻骨,又何必想哭……”深夜,独坐窗前,耳机里传来了陈明的歌声,往事历历在目,不用回忆就在心头。

和他相识在美丽的校园里。他没有出众的外表,可是他善良而优秀,见到他的第一眼,凝视那眉宇间我竟然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在以后的日子里,在“缘分”的牵引下,我们相识、相知,从朋友到恋人一路走来。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总是幸福而快乐的。忘不了在校园的小路上留下了我们的欢笑;忘不了在葱郁的竹林里留下了我们嬉闹的身影;忘不了在桃花盛开的季节,我们牵手去看桃花;忘不了在月圆的夜晚我们在月光下虔诚许愿,说要永远在一起……

真的,总以为年轻的爱也会天长地久,总以为真的有一天,我会穿着雪白的婚纱,而他定会含笑站在红地毯的那一头等我。但,毕竟我们是太年轻了,也太幼稚了,没有根基的爱情如同浮萍一样,怎能经历风吹雨打?误会,一连串的误会;压力,来自周围的压力,在现实面前所有的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我们身心疲惫。

我始终记得分手的那个夜晚,那晚有着很美的月亮。他的欲言又止让我有某种预感,终于他提出了要放弃这段感情。当他转身,看到他熟悉的背影,我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紧跑两步,握住他的手。那是怎样的一双手?至今,我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牵手时的感动,而这双手曾经又给了我多少勇气和力量。而此刻,握在我手心里的手却是冰凉的。他抽出了他的手,然而在他转身的那一刹那,在朦胧的泪光中我看到了他的眼圈红了。我一下子原谅了他的软弱,或许,从来也不曾怪过他。

“决定放手也是种幸福,至少不必再为爱伤心苦熬。这一段旅途,就当做我对爱的梦想彻底的觉悟……”我轻唱着这首歌,不知不觉,两行清泪滑过脸颊,咸咸的。

我曾那么接近幸福。

Tags:

上一篇:月色相伴
下一篇:注定心碎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