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相伴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它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但它却无法在这迷茫的世界中存活。因为它的开始那么的美好,好到我无法相信它是真的,但它的结尾是如此的凄惨,惨到让我痛得无法睁开眼。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我踏进了我一直想进的学校。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虽然不是正常的上课,但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个悲剧的开始……

因为军训,来到操场,因为是生活委,顶着烈日,老师叫我去拿水给大家喝。水很多,我拿不动,还好老师让班长和男体委与我一起去,在我还在怀疑3个人够不够的时候,“我也去!”身边突然窜出来一个男孩,一身黑色的皮肤,显得格外健康。在烈日下,他一直来来回回的跑,任凭汗水弄湿了他的衣服。从那时起我便开始注意这个男孩。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我知道,好多人和我讲了!”

“那个……哎,算了。上课了!”

“早啊!”

“……”

“你怎么了?”

“……”

“去医务室看看吧。”

“不用,只是胃有点疼。”

“快毕业了你能帮我写纪念册吗?”

“拿来吧。”

“那个你能写全点吗?”

“……”

“算了!”

我们总是讲不了一整句话,有时他回答我了就已经可以让我高兴一天了。好朋友都笑我,也告诉我他一点也不好,学习差,长得不好。她们中还有人去问他喜不喜欢我,有的人回话说喜欢,也有不喜欢。我也不听她们的,继续我的生活。静静的看着他与别的女孩玩的火热,然后走开。

他们开始传言说他喜欢我们班的一个女生,我不相信。可我不得不承认我也发现了看着他们出双入对,打情骂俏。我渐渐变的有些酸刻了,朋友说我变得火暴了,爱生气了。

虽然我经常和好友说:“我已经好了,不想他了。”可是真的吗,我真的能忘得了他吗?

“我今天只想问你,你喜欢过我吗?”

“……”

“算了,我希望你可以对我讲些绝情的话,好让我忘了你。”

“好吧。”

当他讲的时候我听见了心碎的声音……然后头晕。(他仿佛已经编好的,讲得特顺)

当初喜欢他是因为他的心地好,现在心碎却是因为他太……

夜深了,掠过冷冷的月光,看的镜中的我,眼略有些发肿,泪流过的痕迹清晰可见,不知是月的怜悯,还是我真的累了,我渐渐睡着了……

但我知道今夜只有痛伴着凄凉的月光陪我入睡……

Tags:

上一篇:感恩的爱
下一篇:幸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