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让你爱上魔鬼的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引子】传说中,蓝魔爱上了凡人砷;但人魔殊途,他们的爱情是注定没有结果的;于是,蓝魔带着凡人砷去祈求月神希望能得到月神对他们的宽恕凡人砷;那怕是和凡人砷再多一天日子;于时蓝魔带着凡人砷去了“魔心之门”。空旷旷的大地里跪着蓝魔和凡人砷,几天几夜后,天上一道白光闪过,月神出现蓝魔和凡人砷的面前,蓝魔说:“我爱她,我爱砷,我愿意受到所有的惩罚—我真的愿意。”

蓝魔说:“我已经怀上了砷的孩子。”

月神开口了,或许是让他们的敢于生死不渝爱情感动了。

于是月神说:“蓝魔,人魔殊途,你难道你不知自己犯下的错吗?”

蓝魔回答到:“我知道自己犯下的错,但是我和砷没有错,这是错吗,这是怎样的一种错呀,我怀上了砷的孩子呀……”

又是一道的白光,月神已不见了;天空中留下一句深沉沉的话。

是月神的。

“我可以留下你和他的孩子,但是你们要在最短的时间里求得百家灯火你们的孩子方可安然于这个世上,而且你必须要到炼狱里度过你的二十年。

蓝魔和凡人砷望着天,苦苦的望着天空……

当然,凡人砷不知道炼狱是怎样的一种日子;炼狱是为了处罚那些犯了错的魔而设立的。那些犯错的魔到了那里将要受到每天烈活烧身的痛苦惩罚,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于是,蓝魔和凡人砷为求百家等火起程了……

蓝魔是魔,所以她的眼睛是蓝色的,蓝色的眼睛象征着魔;她和凡人砷跪了一家又一家,只求得到百家灯火。老百姓一看到蓝眼睛的蓝魔就闭门了……

他们还是在一定的时间内求得了百家灯火。

于是他们又来到“魔心之门”点燃了百家灯火和爱人凡人砷跪在空旷旷的大地上等待着月神的到来。一百支蜡烛燃着和天上连成一遍,月神来了。出现在了她和凡人砷的身前。就在此刻,蓝魔生下了她和凡人砷爱情的延续。而蓝魔花做一团轻烟和月神消失在空旷的大地上和凡人砷的眼前……

小小对我说:如果哪天我有五千万的话我一定会给你买个女朋友!小小是我很好的死党,她说是我的‘红粉知己’,我不这么认同也不这么认为;她说这话是因为她懂我,因为她伴随着我的喜怒哀乐一起长大,

小小是我“穿开裆裤的朋友”。

小小对我说那话的时候真经历过一场很伤的恋情,因为阿WIN离开了她,阿WIN也是我的朋友,和小小一样的朋友。

在阿WIN走后的第二天小小找到了我。

落桌前尽管我有过特别的要求。那晚,她仍然是一口一杯的喝,(三罐等于一杯)边喝边说些不着边际的话。她说她从现在起不会再爱了,就算对方他是魔鬼她也不会再爱了。其实, 我是知道她的,她很孤独。没有爱在她的身边更会很寂寞的。如果孤独+寂寞的话她会受不了的!

那年,“痞子蔡VS轻舞飞扬”的恋情故事刚刚登陆。她刚得到两本就给我送来了一本,自己留着了一本。精美包装的红色封面加久违一种的墨香味,因为那个时候我不爱书了,就象不爱人了一样。但是,我还是翻开了那本书;而且深深的让书中痞子蔡笔下的浪漫爱情迷住了。有点另类还有经典。

小小也因为那书而在我面前成天青蛙恐龙的乱叫。

那个时候,小小迷上了网络,而且在上面成了一名字漂亮的ID。 我知道,只所以她在上面不象其他人一样是因为她好象在上面有所寄托什么的,她想在上面象痞子一样找到他的轻舞飞扬,一个象魔鬼的男人,我知道。因为她太孤独了。是因为阿WIN将他们几年的时间在那一刻里夭折和捏杀了。

一个晚上,正在房内无所事事看电视打发时间。“咚,咚”的敲门声音,我起身开了门,是她,小小。那个晚上看不出来她是高兴还是心烦。她进门就对我说:“我今天晚上在你这里睡拉,你出去自己找地方……云云!”她经常这样的,她的话和她的人让人有种找不到北的感觉。

早上回到家,早餐已经早做好了,房内更是不一样的干净;嘿!嘿!单身的日子就是不好,而且是大大的不好。我在感叹她的每次到来。

我们吃着她做的早餐,其实特别多的花样,只是感觉她做的煎蛋好吃还有白开水是尤其的特别好喝,一想到这早点我就开始后悔自己应该早早的回来。一个煎蛋还没吃完就感觉到少了什么,盐?呵呵,她竟然没吃出来,因为她已经早早的吃完了两个。我感觉出她的心事。但我没问,想等她说。那天,她吃完早点就走了,什么也没说……

也就在那天的晚上,其实说晚上已经到凌晨了,都已经3点拉,让电话声吵醒,一看是她。我打开电话,“我想回来,你来接我好吗?我怕……”这家伙,竟然泡在网上这时候,一看表,真想不去的,但是一想到这时候。

那晚,我只得在沙发上睡了……

因为她每次来总是霸占着我的床。

于是我们又一起早餐,我想知道她的心情,因为这2天我感觉到了她的不正常。因为她对我说过自己不会再爱。可能说出来会自疚的原因吧;其实,她就是不说我也知道。就好象我了解她一样知道她此时的心情。

那天早点的时候我问了她;因为我是她一直来最依赖的人。

“怎么?又不正常起来了?”我靠着她。

“什么呀,你这人怎么一下子这样起来了,没有,什么也没有,我很好呀。”她好象自己整个人受了完全的委屈一样。

“哎,同志,你到底说不说。”我还是看着她,只是她不敢看我而已。

“其实,其实也没什么,真的”她还是底着个头,咀嚼着包了一嘴但又好象很难吃的东西一样。

“是不是我做的早点不好吃?”我又问到。

“不,好吃,真的”她大口大口的咽了下去,好象我所问的就是这话的本意一样。

“以后你来我这儿我不给你做了,我告诉你。”我威胁到。

“也没什么嘛,我决定明天不去拉。”

“你明天不去那里了?”终于有点那个味道了,就好象这早点(其实我是特别会做饭的)

“网上呀,不然会去那里?”她仍然是包着一嘴的嘟噜着。

“其实我想去见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对你说而已”她终于开口说出了她的心声。

见他?我准备说一个人不是不会再爱了吗,但是我怕伤了她,因为她也脆弱。

“你的事自己做主,特别这类的事,我想你也不是小孩了,只是呢,我觉得网络上的有些东西呢。虚拟呀,亲爱的同志。”临出门的时候我丢给她这样一句话。

多少些天后……

不见她,她更没有光临我的小屋。

突然接到她的电话:“我和他在一起,”

她还说:“她是魔鬼一样的男人。”

我说那祝福你们。

又是好多天后,她敲响了我的门,一个人,手上还提了整整2大袋罐装蓝带。我陪着她,她仍然象最初告别阿WIN一样一口一杯喝着。

他真的是魔鬼一样的男人,我爱他,很爱他,我喜欢他吻遍我全身的感觉。但是,他有太多深爱着他的‘蓝魔’。小小说。

我深知,她又会有上一段日子了。但是这次没有,她带着她的故事去了一个繁华的都市,就好象整个人连同她的故事要和那个城市湮灭一样……

这就是小小,我的死党。

小小,YING子,阿WIN还有我是一起长大的朋友;然后又一起毕业一起走上这个社会;于时,我们工作,我们一起相爱,我和YING子,小小和阿WIN……

时间是在刀尖上过的,是的,我们的日子只能这样的形容。

YING子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这个世界。于时,我成了受保护的动物一样成了小小和阿WIN的典型保护对象;那个时候,我知道,他们象关心自己的一样的关心着我。

我经常酒醉后面对面的傻一样的望着小小阿WIN,应该是对视着,问到:“说呀,她为什么要离开我……”

于时那段日子在我嘴上的为什么是那样的多。

只是时间不长小小也背负上了同样的命运;因为,阿WIN要离开她,阿WIN之所以离开她是因为阿WIN可以在那份爱里得到他所得到的。

突然的一天接到阿WIN的电话,声音是那样的沉重;其实。早早的我已知道阿WIN爱上了别人。

在一家酒店里,我应邀到了……

只是阿WIN的身边不再是小小。是一个不比小小漂亮的女孩;第一次见到阿WIN给我印象里介绍的她,也一般般嘛,我心里这样说,这死阿WIN感情良心TMD让狗吃了还真玩上了。他是不想让小小活是不是撒,阿WIN这是怎么了你这是。

那女人不喜欢说话,只是启开了一瓶酒,我一看;XO,还金标的。那不要几千啊。酸酸的,我喝不了,我对那女人说到。然后我对阿WIN说我还是喜欢喝我的BEER你给我叫,最好的!我喝着酒然后都不知道自己喝下了多少,我没想阿WIN,也没想小小,更多的只是想着我的YING子;他们说了很多的话,那天他们的说话我好象什么都没听进耳里,只是记得了一句。阿WIN说他们明天就要走了。上车后再给小小电话。

晚上我也没和小小说……

阿WIN走了;他为了自己,和那女人去了那女人的城市……

于是,第二天我是在街上捡到小小的,看见她的时候她已醉得不省人事,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抱着自己不爱的女人哭了;我明白,我是为小小而哭的;当然更多的还是把YING子联系到了阿WIN和小小的一起了,我怕伤,所以我哭了。

于是这个城市就剩下了小小和我……

于是,不长的时间里小小也离开了我,就象当初YING子离开我一样的离开了我。

Tags:

上一篇:梦流淌在天堂
下一篇:天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