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流淌在天堂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很蓝很蓝的天空,空气很清新,没有夏天的窒息,轻轻的有风在流动,七月的校园有很安宁,虽然有师姐师哥离别的歌声。

捧一本《爱人》静静的坐在那里,只为一分心情。

常常莫名其妙的想哭,我知道我还是忘不了你,明知道爱情不是强求的幸福,但是还是会在每一个无月的夜晚想起你,想起你淡淡的笑,想起你干爽的带着一些稚气的声音……

寂寞不是天生,孤寂是因为荒凉。阳光里流淌的是盛夏的傲气,冷冷的藐视一切生灵。故事应该有结局,可是你的消失没有痕迹,我静静的看着远去的云,想起故事里的欢声笑语,一个人,一个人看世界的精彩。可可说:你的眼里,我看不见青春的风采,只有一汪死水。我无语。

书上的爱情故事总是很轻易的赚取了我们的眼泪,常想写下我们的故事,于N次写下开始之后又N次将它撕的粉碎——我们的故事,真正想起仿佛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局,怎么也无法写下去,也是,根本就不是爱情?

很多人说《丁香花》是垃圾歌,可是却很轻易让我的眼泪滂沱,第一次听见它的时候我畅快淋漓的哭了——想起你。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说,如果有一天,我不见了,你会不会在每一个夜晚,想我。我轻柔的看你,很坚信的说你是我一生的梦,我会用我的一生来追求,梦不见了,那么我也不要再在这个世界上做一个无梦的人。你笑了,笑的很幸福,像花儿开放一样,给了我一个最美的春天。

春天总是短暂的,在还没到四月阳光便炽热了,就在那个天空很蓝的四月,你悄悄的不带起一点涟漪的走了,我连一片衣角都没能抓住。无数个泪眼朦胧的夜,无数次在歌声里在故事里看见你的影子,而你,在哪里呢,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有天堂你会在那里吗,你会在那里歌唱吗?

你是我今生的梦,我不要做无梦的人,什么时候我去寻觅你,不再做一个无梦的人,我还在留恋什么?

我爱,天堂里有梦流淌吗?

Tags:

上一篇:遗失的爱
下一篇:谁让你爱上魔鬼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