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都不会同情我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记得刚刚开学时,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我是为了求学才来到外地的。我当然只是为了学习。而且,我还是走关系才进的这所学校。所以我总觉得很对不起我爸妈。所以我当初就下了狠心,一定要拿奖学金。现在想起来,自己都觉的好笑。真的好弱智,把什么事都想得那么简单。其实有些事还是不能都由自己决定的。

两个月后,我同桌突然很八婆的对我说:“你很受欢迎哦,好多男生都对你有好感嘞,比如说坐前排的那个穿白衣服的男生就喜欢你。”“哦”!我淡淡说了声,其实心里早高兴的不得了,虽然我还不知道那男的倒底怎么样,至少还有人喜欢吧。后来,那男的也大胆,经常找我说话,找我借东西,包括钱。不过也不是很多,很少的。我就在想,喜欢我也不要用这种方式啊!我受不了啊!不过,我最受不了他的眼神,太有杀伤力了。让我慢慢的甩进了他的心里。不过他好象很花,经常去惹女生,我就更烦了。最气愤的就是,他还经常去找我的好朋友闹着玩。

有个晚上,我好朋友神秘的告诉我他喜欢HRQ!就是那个男滴!我心想:“完了,完了!”我好烦啊!我很气愤的跑开了。只留下我的好朋友不解的望着我。其实我不是气我的好朋友,我是气HRQ!好好的,为什么要让我好朋友去喜欢他啊!唉……我该不该放弃呢?还是把自己的好朋友当情敌呢?但我又不是那种人啊!!就这样,又过了半个月,那个HRQ每天还是象发猪疯似的去惹女生!后来,他又坐在了我的后面,天天和我递纸条。害得我英语下降了好多。但是我心起却甜蜜死了。哈哈……他很喜欢上生物课的,所以生物课上,我从来不主动和他递纸条。我怕影响他。后来,要考试了,他突然问我:“你喜欢谁啊?“我说我喜欢猪头!他茫然的望着我。我突然觉得他好可爱哦! 其实我心里的猪头就是他。他知道的话,不用口水把我淹死才怪。 呵呵呵……

快要期末考了,学校给我们整天整天复习的时间。当然,我和那猪头玩得不亦乐乎。我那好朋友早没喜欢HRQ了,因为她被另外一个男生缠得她天天向我诉苦。当然,他其实早知道我喜欢他。猪都看得出来。呵呵…

要放假的前一天,他和一个女生显得很亲密。在别人眼中,他们就好象是情侣样。而我却成了第三者。我同桌却很不知趣的自言自语的说了句:“好配哦!”我快气炸了。我?街迸艿剿?媲埃骸澳闾?灰?沉恕!彼??锟醋盼摇N胰疵焕硭??妥吡恕7偶倭恕N夷米判欣褡叱鲂C牛??驹谖液竺妫?胍?凳裁慈匆恢倍济凰怠N倚南耄骸跋卵?谠倮春湍闼阏耍 本驼庋??床患翱丛偃险娴目此?槐椤?BR>  成绩出来了,太差了。我爸不得不让我转校。我一边为爸妈的话语而惭愧,一边又想着HRQ。我不能转啊!我真的不能转。但看到爸妈头上的白发,我知道,这次我是真的无能为力了。那晚,我给我好朋友打电话,我没勇气直接给HRQ讲。我怕他留我,我怕我心软,我怕我更难受。我好朋友却给我讲:“那天HRQ并没有和那女的故意那么亲密,只是那女的成绩太好了,他是叫那女的在暑假帮你补补课。他知道是他让你在这段时间下降了这么多,所以才……”我哭着挂了电话,坐在地上,望着没有星星的夜空,心里对着HRQ说了好多声对不起!……

有两年没见他了,不知道他还好不好。至从我转走后,他也转走了。他说他只想把记忆留在这里………

我却想一直在记忆里存活……

Tags:

上一篇:爱上羊的狼
下一篇:我不是驴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