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羊的狼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是一个玩弄感情的狼,吞噬着每个爱我或者将要爱我人的感情,化做再次捉弄人的动力,我知道玩弄爱情是“犯罪”,但是,每件事物都有着本性,我不能那么容易的放下!

很久,为了得到你这个羊,我披上了羊皮,变的柔顺,变的谦卑,带你上路,任凭缰绳侵入我身体,那道道伤痕,它们不是我的痛苦,而是美好的经历,你在我——一个披着羊皮的狼的陪同下那么的放心的睡着。

抚摩你的头颅,我感觉你的体温,让我发狂,我怎么能爱上你?不。我一次次的提醒着自己,我是什么,我是狼,我……

当这一切被本性提醒着并且无情的遏止时,我用爪子像疯了似的抓着四周一切事物。一层羊皮,能改变什么,我不知道,好爱你啊!这种赤露的爱情,就像我的羊皮,什么都掩盖不了的。

同伴向你袭击,我用抓子去抵抗,一次次打败他们的袭击,我在做什么,这就是背叛,在爱情面前,我臣服了,为了她,我放弃着自己的尊严以及对同伴的誓言,我用泪水洗刷着内心的愧疚,看着朋友一次次的倒地,而她还在那里,我笑了,开心的笑了,一切背叛为了“爱”,那么也就此生无悔了。

嘶杀着忘记了我那一层只是薄薄的一层养皮啊,我真的太投入了。敌人,我的同类被打败了,但是看着她惊愕的表情,我知道这流血的身体已经浸透了剩下了的残破的羊皮,即使不被浸透,那残破的皮毛在此时又能做什么,我再一次陷入了迷茫与无助。

她没有害怕,她没有退缩,她依然记得我们共同走过的那段艰辛的岁月,她向我奔跑过来,她说“我爱你”,我们拥抱在寒冷而又温暖的雪中。

但是,当我从懵懂中醒来,我——一匹狼,而她已经不在了,那脚印已经被风雪吹淡,我还能做什么,等在那里吧,我的心已经被这风雪随和她的脚印一同被吹淡了,一珠泪痕扎进了雪中,融化着这1月的风雪地,我找不到她了,她走了,为了一个事实,我就是狼,而她就是羊。

从此我心恢意冷,从此我真的无家可归,我真的成了批着羊皮的狼,玩弄着我的猎物,吞噬着他们灵魂和肉体,我从此堕落。爱情在这一刻似乎不堪一机,没有真心,没有假意,一切只是我的本性,我们都是自然的产物。

羊,注定是狼的猎物。

当最后的羊群被我发现,一只,雍容华贵,就是那只,美丽动人,那是你吗?!你与我的往事是个陈放已久的幻灯,在这一刻一一放映着。你是这群羊群的母亲啊!你跪地求饶,但是还记得很久的那次离别我,是你放逐了我的爱情,是你招回了我的野性,此刻你又要驱除这些美好的记忆,曾经深深的爱着,你知道的,你不用跪在地上啊,难道你不知道我的流浪是为了与你今日重逢。你怎么了,原来你真的把过去我对你的一切当作是同类的关心,难道你真的不爱我?

你在发抖,你在退缩。

“嗷”我仰天长鸣,我的泪水再次似箭穿透着雪层。

“啊……”

“你好,我要回老家,你可以陪我同行吗,我怕自己上路!”

“好啊,我很荣幸,那么我拉你前进吧!”

“谢谢你答应我,可是你拉我绳子会弄坏你的身体的?”

“呵呵,没什么,为了你,我……”

“咚”的一声,那只狼已经记不得是下面的他到底说没说心理话,他被那个曾经深爱的羊杀死了,随着他的倒地,羊胜利了,他们欢呼,他们庆祝,那只羊依然过着她羊群首领的生活,她因杀死那只“疯狂”的狼,成了英雄。而曾经的狼爱羊的故事也就成为一个狼的一相情愿而被永远的尘封在大自然的规则中。

听那溪水,看那花丛与森林,小鸟在歌唱美好的未来,而忙碌的人们在自己的世界里生活着,幻想着狼与羊的爱情会有个美丽的结果,但是爱被自然选中,人也在自然中。

Tags:

上一篇:只是过客
下一篇:眼泪都不会同情我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