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天堂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他是一个从小没有经历什么风雨的男孩,而我虽然也算比较幸运,但也被命运安排经受了一些磨砺,因为太多太多,我感觉心灵被加上了厚重的阴影,与生俱来的感伤时时纠缠着我,我遗落了生命被该有的快乐,而他让我感受了长久以来缺乏的阳光,虽然我们都很小,都要面对考学的压力,但也许正因为年轻才有了难得的单纯,我们与很带同学一样进入了同样的轨道,我知道自己仍然很幼稚,但却很认真的面对这份感情,用力的营造我们没有伤害的天空,希望不会破坏他的纯真,让自己回到从前的自己,我始终沉默的把所有的情绪包容隐藏,我 也很坦白的面对他,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让我们开心的走下去,尽管我很累,但我心甘情愿。

我心里有些冰冷仍无法抹去,我们始终有着很远的距离,好似冰与火的融合虽不和谐也并不相极,后来我终于化解了一些我们不该有的牵绊,走上了正轨。而现实却将我们分离,由于他父母要他不许再和我来往,他便选择离开,我一直对很多事都无所谓,好似同学以为的潇洒,却终于要面对我最怕接受的事实,我的痛我的泪只有自己可以擦拭,我告诉自己不再打扰他,明知在高中的最后时光会背负这份沉痛,还要提取精力为高考而努力,再多心情难释我要忍受,也许他不会回头,我很不甘心我们这分理智的感情要被阻拦,而我却不能挽留,眼睁睁看我的爱情走远,分手是我苦痛的起点,我却不能帮自己解脱,一切类似游击的行动都没有必要,因为他答应了他的父母,我们虽然一直鼓励对方学习,走着他父母所不能预见的感情路,却要守最后的承诺不辉再在一起。

他总是会说对不起,我知道他很多对不起我的地方并不是他的错,我们都没有错,却不能摆脱尘世命定的风景,我不怪他选择离开,不怪他不够爱我,但他却没有为我们的未来说一句话,我也许因为经历很多而一直清醒看到所有可能的问题,包括迷茫的未来。确实没有什么不可以面对,只是有些我们自己很不情愿面对,一切不能预料,随命运的安排,自然的走。但不可以放弃自己心中的重要,永远不要失掉前行的勇气。

一次又一次心情的挣扎更换 ,我终于沉淀了很多忧伤,敢于再听载着记忆的歌曲 ,世界仍然没有改变,我已经边了很多,我可以告诉他我真的会快乐了,我感谢自己懂得珍惜自己,感谢他带给我的改变,感谢他的父母,让我又一次面对人生的转折,让我知道我该学习了,感谢他们赐予了他这个让我快乐让我痛的人,即使我和他再没有结果,我也会坦然面对,他依然是我不变的牵挂,是我最爱的男孩,不论他是否会回头,会爱上别人,我只希望他会一生快乐,他若会愿意再给我快乐,我仍会好好珍惜,如果一切不再,我会去追寻我该有的幸福,但我绝不会忘记我曾伸爱的他。

如果你明白我心里所想,希望在一切还没有成为真实以前,祝福我。我会为自己和所有的有情人祈祷。

Tags:

上一篇:黑色十二月
下一篇:忘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