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相信的东西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男人说的话千万不要相信,他们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相信的东西。

谁说过“如果我有能力,我会让你幸福的”,谁说过“我是真的越来越爱你了”,又是谁说过“等你大学毕业后,我们就结婚。”还有是谁说过……太多的谎话,太多的甜言蜜语,一句又一句,可是没有一句是发自内心的,但是就算是说的甜言蜜语,那对女孩的感情也应该是真的,而不应该是欺骗。

我承认我们女孩是喜欢听甜言蜜语,但是我们更可渴望得到男孩的真情实意,而不是骗取我们感情的花言巧语。经过了一些事后,我终于明白了,他对我说的话,全部是假的,说的那些话全部是为了骗取我的感情。每一句话,他根本就不是出自内心,话说来了后,一会就忘记的一干二净,然而,他不知道,他的话对一个女孩的心里占着多中的分量,一旦当女孩认定了这个男孩说的话后, 也就是认定了这个男孩。

其实有时候我们女孩并不是要男孩说的话一定要实现,因为她们相信这个男孩说的出来这些话,一定还是爱这个女孩的,所以我也一直认为他是真的爱我的。说过给我买衣服,没有给我买,那我也可以不要,只要认为我在他心里是最美的;说过带我去旅行,最终还是没有带我去,我也可以不去,只要在他身旁,我就是最开心的。但是,我错了,大错特错,他爱的只是他自己,说的话也不过是好玩的,他可以对其他的女孩说一样的话。他根本就不明白一个女孩受伤后的心情。

就在那天晚上他扇了我一耳光后,我就彻底的绝望了。这一耳光不仅打完了我对他仅存的一点爱恋,也打掉了我对男人的信任。记得他曾说过“我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狠下心来打其他的女孩,可就是不打你”,但是事实摆在了我的面前,他是真真正正的打了我一耳光。看着镜子里受伤的面孔,一次又一次的问自己,这是真的吗?我知道,脸上的伤总有一天会好的,但是我心里的伤口,恐怕这一辈子就不容易忘记了。曾想过找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来慢慢的舔舐自己的伤口,但是这又是多么的困难,我要学会让自己来忘记他的样子,忘记他的笑容,还有忘记他的曾给我说过的每一句甜言蜜语。经历了这么多的事,终于让我学会了一个不让自己受伤的办法,那就是不再相信男人说的话,他们是世界上最不值得相信的东西!以后,我再不会相信他们说的每一句花言巧语了!

Tags:

上一篇:断裂
下一篇:烟花爱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