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可以重来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在分手的时候他给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两只越冬的刺猥,为了取暖,紧紧的依靠在一起。可是离的太近了就会被彼此的刺伤到,离的远了就又会觉得寒冷。开始他给你讲这个故事的时候我没有体会到他的意思。直到他说也分手我才明白,原来我们就是那两只刺猥。太深爱对方了就会在不经意的时候伤到对方,爱的越深伤的也越深。他是怕他不会像以前那样爱我了所以选择了分开,我哭过,闹过。但终于还是在眼泪中明白,爱一个人就是真心的希望彼此幸福,就算是忍痛分开但昨天的过程会在彼此心中永远的保留着。我知道他现在还爱着我,虽然会在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装做对我那么冷漠,虽然会在上网的时候对我视而不见,但是,当我们的目光相聚到一起的时候,从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有泪光在跳跃。我不知道我们的明天会是怎样。或许,我们还会找到彼此的真爱。但那个曾经说要给我一生幸福的他会永远在我心中,在一个永远不会被冷漠的角落。在我的心中会为他留一片天空。一片等他回来的天空。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请不要对自己心爱的人说你不爱了,但一切都无法回头的时候,才明白有些事情不是想回去就能回得去的。当心中那份感觉变了质,在想爱也无法骗得了自己的心。人生就是在痛苦中不断选择的过程。如果爱可以生来,我想我会比以前更加爱你。如果爱可以重来我会轻轻的告诉你,下辈子我一样爱你!不要轻意像你爱的人说再见!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