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时最好别穿三角内裤

时间: 2008-11-29 22:38:32 来源: 育儿博客 点击: 0

如果我们还身处在古典奥林匹克竞赛时代,那么没有人会要求我们运动时穿上那个叫“内裤”的劳什子。或者,假如我们能有维珍集团老板理查德·布兰森那样的勇气,在众目睽睽之下光着身体跑在大街,我们也不必为穿什么“内裤”而困惑。可惜,“假如”不过是一种幻想。还是让我们回到现实中,谈一谈“内裤经”吧。因为,合适的内裤会让你健康、性感、舒适,而不合适的内裤会让你臀部变形呢!

首先要记注:运动时最好别穿普通三角内裤

原因:运动时穿普通三角内裤可是很多人都容易犯的错误哦!之所以说错,是因为运动时穿着薄薄没有支撑力的三角款式内裤,年轻时不觉有何不妥,用不着等到年老珠黄,你的臀部就会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支撑力不够而向地心看齐。

其次要注意:不同的运动要穿不同的内裤

那么,运动时不穿三角内裤,究竟该穿什么内裤才合适呢?最好的选择运动专用内裤,它在重要部位用立体剪裁的三角罩杯托住,左右各有松筋托住臀部。而且,不同的运动也要挑选不同性能的内裤哦!

1.动感单车——宜选择透气性好、平脚的内裤

选择透气性能比较好的平脚内裤比较合适,因为这项运动体能消耗大,体温升高快,如果内裤不透气,局部就像个小蒸笼,不仅不舒服,还是影响“造人能力”哦。那些真正专业的动感单车教练会选择大腿内侧有护垫的内裤,可以大大减少运动时大腿与坐垫亲密接触带来的不适。

2.瑜珈、普拉提——宜选择宽松、有弹性的内裤

如果是瑜珈或者普拉提这类动作幅度比较大,但是速度缓慢的运动,排汗和透气就不再是重点关照的啦,内裤的宽松与否、弹性如何变得尤其重要。不然的话,做出难度颇高的造型就不那么容易了。想象一下,被五花大绑的大闸蟹做瑜珈会多么的痛苦吧!

3.拳击操、踏板操、拉丁舞——宜选择宽松、无痕的T字裤

拳击操、踏板操、拉丁舞......配合着音乐尽情宣泄在办公室里憋了一天的闷气,感觉自己身上的赘肉也越来越紧实。可是别忽略,内裤也要有型有款。如果是喜欢穿着紧身衣裤秀身材的话,那么一条“大相无形”的T字裤必不可少。在领操台上,不管是男教练还是女教练,谁也不愿意在紧身衣裤下,让内裤线条抢了身体线条的风头。

4.游泳——宜选择透气性好、防水性强的内裤

泡在水里,幻想自己是索普,没有鲨鱼装也没关系,一套透气性和防水性兼顾的游泳衣裤,不但可以减少身体受到游泳池里病菌和消毒化学物质的侵害,也能让身体更加舒适自在。

5.户外运动——宜选择棉质的、吸汗的内裤

蓝天、白云、阳光,户外运动要抹好隔离霜、防晒霜已经成了基础课程,但是晒不到的地方也不能成为被遗忘的角落。在激烈的户外运动中,最贴近身体皮肤的部位最怕被大汗淋漓长久“照顾”,所以,棉质又排汗的运动衣,尤其不要忘记:一条棉质的运动内裤更必不可少。就像家里棉被放久了会受潮一样,棉质的运动内裤同样会把运动时的汗水吸附进去。不过如果是纯棉的,可能“吸汗有余,排汗不足”,所以也有说法是在登雪山时,棉袜棉内裤会成为“隐形杀手”——不妨好好研究一下么。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