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自行车展即将开幕 同期活动引人注目

时间: 2017-09-12 16:34:09 来源:  点击: 0

【环球网体育频道】 2017(第七届)亚洲自行车展览会&体验日将于9月14-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正式开幕。作为亚洲地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今年的展会中,国内国外品牌将平分秋色。据了解,部分国际品牌将携最新顶级战车到场。同时,一些国内品牌也将在展会当中奉上全新车型展品。

与往届亚洲自行车展相同,层出不穷的活动将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展会期间进行的第三届亚洲自行车展行业峰会将紧跟行业热点,不仅将首次权威发布《2016年度中国运动自行车行业报告》,还将围绕“体育小镇”、“共享单车”、“赛事”、“跨界”、“骑行文化”等关键词进行业内探讨分享,还将邀请中外资深行业从业者进行对话,在互动中碰撞灵感。

在展会现场,还将同期举办体验日活动,在了解骑行文化,亲身体验新产品优秀性能的同时,还能现场观看到Cyclo-Cross 公路越野体验赛及PUMP双人PK赛两大赛事的现场表演,感受极限条件下的速度与激情。

随着运动风潮席卷新生代父母,越来越多的父母也乐于带孩子参与到健康快乐的运动中来。亚洲自行车展一直坚持开展儿童安全骑行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将安全运动意识和骑行精神传达给孩子与父母。2017亚洲自行车展将继续打造儿童骑行活动,联手展商和培训机构,展期打造近2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一系列儿童骑行趣味活动:PUKY童车训练营、2017德国PUKY骑乐节——南京站、第四届Asia Bike儿童安全骑行挑战赛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