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胜地!40米深游泳池成世界之最(图)(全文)

时间: 2017-04-12 16:11:07 来源:  点击: 0

近日,65岁的水下探险摄影师里诺(Rino Sgorbani)拍摄了一组意大利世界最深游泳池的照片,水底景色令人惊艳。

该游泳池名为Y-40,位于意大利威尼斯附近。泳池深131英尺(约40米),与14层楼的高度相当,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泳池包含不同深度的潜水区,以及4个供人探险的水下洞穴。

不仅如此,泳池还修建了一条水下隧道,令不会潜水的游客们也能感受到徜徉水底的快乐。此外,Y-40还提供丰富的潜水项目,包括人鱼表演、水下摄影和潜水训练等。

Y-40的另一特点就是水温宜人,始终保持在32摄氏度。里诺说:“当我游到最深的地方时,感觉就像沉浸在深海,但是水温竟然同加勒比海一样温暖,令人刺激!”

Y-40游泳池由建筑师伊曼纽尔 巴雷特所设计,于2014年6月开放,现已成为世界潜水胜地之一。(环球网综合报道)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