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品牌凯乐石首家登山概念店亮相成都万象城

时间: 2022-05-31 20:59:56 来源: 网络 点击: 0


5月20日,凯乐石全国第 一家登山概念店在成都万象城落地,这也是该品牌的首家第五代形象店。该店开业一周便创造近50万的销售佳绩。

    凯乐石万象城登山户外店整体设计理念秉承登山文化,通过仿造岩石肌理的墙壁、登山户外场景、艺术装置等,打造沉浸式的户外场景体验,且通过极 致的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得到凯乐石的品牌力与创造力。

    产品陈列上,凯乐石将空间划分为“中国硬壳”MONT冲锋衣专区、高海拔羽绒服GT高性能系列专区FUGA越野跑山专属空间、等多个区域,同时带来包括器械、背包、帐篷睡袋鞋履、服装等在内的最专业、最齐全的户外攀登全系装备,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购物选择,这里简直是户外登山爱好者的天堂。

    为彰显品牌的高山攀登基因,店内还有还原攀登场景的“阿式攀登区”,以及展示高海拔攀登场景的“喜马拉雅式登山区”,无处不在的沉浸式场景体验。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