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美国霸榜多年的产品终于在国内上市了

时间: 2022-05-31 11:41:18 来源: 网络 点击: 0

有这样一款国产智能飞行相机,在美国知名众筹网站Indiegogo(美国三大众筹网站之一)上一经推出,很快就获得超过160多万美元的支持,在无人机创新产品榜单排名第三,足见大众对它的喜爱。它也是前三名中唯一完成量产并出货的产品。由著名工业级无人机制造商AEE一电航空自主研发并制造。

此外,近日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CES创新奖的获奖名单,由一电航空推荐的AIR NEO心翼自拍飞行相机表现抢眼,从全球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这一全球电子类产品权威奖项。

当然,AIR NEO心翼飞行相机的研发和量产并非一帆风顺。作为全球最小的飞行相机,想要实现各种飞行动作和拍摄,对产品的飞控技术、动力系统、桨叶涵道、拍摄算法以及新材料应用相对于传统无人机是近乎苛刻的要求。飞行平稳、使用安全、成像清晰、智能操控,AEE研发工程师日以继夜的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突破了无人机小型化的制作工艺、飞控算法和AI智能等关键技术壁垒,才成就了这款智能自拍飞行相机。

配图1 - 副本.jpg

AIR NEO心翼飞行相机是AIR系列第四代产品,采用高强度PC外壳和涵道防护设计,外观小巧仅重53g,不用担心打手,单手就可以轻松掌握。支持“手持抛飞、自主飞行;一键返航、掌心降落”等快捷操作模式,即使新手也能轻松驾驭。

配图3 - 副本.jpg

手持抛飞,掌心降落

AIR NEO操作简单,极易上手,1分钟轻松学会,3岁小朋友也能玩转。有了它,无需昂贵的专业航拍无人机,也能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通过前所未有的新角度,拍下别人拍不到的炫酷镜头,支持即时分享,用实力圈粉!让您和家人在节日、旅游、出行时合照一个都不会少。

目前,该产品已在AEE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火热抢购中。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