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代发布高端户外便携电源UF6235C

时间: 2022-05-18 22:24:46 来源: 网络 点击: 0

田园时代发布的首款便携电源UF6235C,于2022年5月17日正式在京东发布开启预售。产品搭载宁德时代电芯,峰值功率6000瓦,容量2350瓦时,能够适配包括市电、光伏板在内的多种充电,同时具备多种输出,满足露营用电、应急作业等多种应用场景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同类型产品不同,田园时代的核心配件及设计均有由宁德时代参股公司完成,产品理念上也采用类似宁德时代巧克力换电式的设计。将控制器与电池包分离,可以根据家庭不同的使用场景,增加适配电池包。

“此种设计在满足便携性的同时,既能够满足用户扩容的需求,也不用重复购买控制器。同时适用于家庭储能”

“安全至上 大有不同”与目前网上在售的户外电源相比,除了比拼传统参数外,田园时代此款户外电源,不仅在输出功率、容量上大幅超出,而且循环寿命达到了2000次以上。“2000次循环也只是目前的保守数据,未来几个月预计可以达到4000次以上,这需要一段时间的实验等待”相关负责人提到。

今年的“五一”假期,可以说是国内露营经济的引爆点,除了常规的帐篷,户外桌椅,户外电源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开始入局。相关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甚至自购电芯开始组装,可谓后患无穷。

与之相反,在质量要求上,可以说宁德时代的品质要求,贯穿了田园时代此款产品设计制造的方方面面,不管是源头的储能电芯由宁德时代提供,还是后端控制器的组装和整体验证都是由宁德时代核心参股公司完成,保证了安全性。取名“田园时代”则是有对美好的田园生活向往之意。大厂的质保和提供的售后,让消费者吃上定心丸,买着放心,用着舒心。

可以说,田园时代更大的不同,来自于对安全的不懈追求。毕竟,精致的露营和户外活动,目的就是让人放松身心,心情愉悦,这些都要以安全为前提。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