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猛犸象首家S级概念店落地哈尔滨

时间: 2021-12-23 14:11:20 来源: 网络 点击: 0

2021年11月13日,来自瑞士的全球领军户外运动品牌MAMMUT猛犸象开设全新S级品牌概念店,强势登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猛犸象S级品牌概念店落户于红博会展购物中心,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户外体验需求,带来更丰富的店铺设计场景,以及与众不同的品牌和产品体验,借此在体验中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传递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更体现了品牌更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信心。

MAMMUT猛犸象哈尔滨S级品牌概念店

创建一个被群山所环抱的世界

MAMMUT猛犸象以远古巨兽,可以适应恶劣寒冷环境的猛犸象为命名,诞生于瑞士阿尔卑斯山脉下,从一根绳索开始了探索户外的进程,成为了全球领军户外探索品牌之一。从1862年创始至今,以近160年的探索与坚守,百多年来为全球户外运动者带来覆盖都市、徒步、高山攀登、攀岩、滑雪领域的服饰、鞋履,及装备让人们可以安全地享受俊美山峦。

猛犸象从1952年第一条冰川绳的诞生,开始了打造让人安全体验户外运动的群山世界;到1968年,雪崩信标机BARRYVOXVS68诞生,开启MAMMUT猛犸象于户外安全市场的领先地位。猛犸象没有停止挑战自我,第一套使用GORE-TEX®面料的冲锋衣和冲锋裤Altitude于1978年问世,猛犸象也因此成为了少数使用GORE-TEX面料的户外品牌,这是品牌在户外运动市场上创新的里程碑。MAMMUT猛犸象在户外界中,也被称为“软壳鼻祖”,源于世界上第一条软壳裤是由MAMMUT猛犸象品牌产品经理AlbertWenk于1984年发明。而于1995年问世的第一代EigerExtreme艾格极限,也是历经更迭,现今已进化到第五代。经过百年的发展与沉淀,MAMMUT猛犸象一直以来坚持的高品质及性能,和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创新的精神,已深深根植在品牌的基因之中。

1952年,MAMMUT的第一条尼龙质冰川绳——“MammutArgenta”诞生。

1964年,“MAMMUTDynamic”问世并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被UIAA(国际登山联合会)认证的单绳。

1968年,Mammut第一代雪崩信标机BARRYVOXVS68诞生。

1978年,MAMMUT作为先锋,上市了第1套使用GORE-TEX®面料的冲锋衣和冲锋裤并命名为“Altitude”。

1984,MAMMUT产品经理AlbertWenk发明了世界上第1条软壳裤,品牌因而享有户外界内的“软壳鼻祖”之称。

1995年,MAMMUT第一代艾格极限上市至今,如今已是是第五代(2020年秋冬问世)。

2017年,MAMMUT带有可拆卸安全气囊(R.A.S)的RideAirbag雪崩安全气囊背包问世。

2019,PHOTICS硬壳羽绒震撼限量上市,专利技术–激光熔合科技,羽绒零针口“天衣无缝。

MAMMUT猛犸象哈尔滨S级品牌概念店内部风貌

S级品牌概念店风貌给予独特丰富的品牌体验

户外运动是中国市场中迅猛发展的一大浪潮,消费者不仅对户外运动的装备性能需求日渐增多,而且对于选购装备期间的专业服务及体验也甚是关注。而MAMMUT猛犸象开设的中国区首家全新S级概念店,选址在哈尔滨红博会展购物中心,正是符合了户外爱好者更为多元化产品的需求和店铺服务。因为这家全新S级概念店店铺空间大,提供了不同场景且专业的户外装备服务体验,为户外爱好者带来更全面且独特的店铺体验。

S级品牌概念店注重于传播品牌文化,结合品牌数字化营销支持,为消费者建立具有当地特色的品牌社区。品牌各个店面级别中,S级别店铺面积为最高,大空间可以提供多元户外场景的体验,产品品类得以最大露出,便于满足消费者自由切换各类场景需求,提供了更多消费的可能性。这家全新登陆的哈尔滨S级品牌概念店总占地面积265平方米,主要划分为EigerExtreme艾格极限(品牌户外代表系列)、Performance专业户外以及UrbanOutdoor都市户外三个领域。消费者可在既舒适又丰富的都市工业风的店面内,细细品尝瑞士猛犸象的一切。

消费者们不仅能领略S级概念店店铺定制场景的设计风貌,还能感受丰富多彩的产品场景,亲身体会MAMMUT猛犸象不仅有着户外装备的专业性能,同时也提供了都市休闲的穿搭选择,符合不同场景的需求。

EigerExtreme艾格极限

瑞士阿尔卑斯山下的穿衣间及休息区

Performance专业户外

UrbanOutdoor都市户外

在为人们创建被群山环抱的世界进程中,MAMMUT猛犸象从未停下脚步,作为全球户外领军品牌之一,从高山雪地到都市休闲,都一直秉持匠心精神,不断创造高品质的服饰、鞋履和探索装备。未来,MAMMUT猛犸象将持续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视野,持续带来更多的品牌概念店以及全方位的品牌体验,呈献出领先的科技与工艺,为中国的户外爱好者带来安全和极具专业的装备体验。

店铺信息:

MAMMUT猛犸象哈尔滨S级品牌概念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301号红博会展购物广场金座B1

<audio controls="controls" style="display: none;"></audio>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