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多美达收购美国知名保温箱品牌IGLOO

时间: 2021-11-03 23:16:50 来源: 网络 点击: 0

企业收购不仅可扩大自身经营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又能利用资源整合优势,充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2021年10月26日,多美达正式完成了对IGLOO的收购。正如9月17日宣布的那样,多美达以6.77亿美元的价格,通过现金和无债务的方式收购了易酷乐(IGLOO)品牌。IGLOO品牌1947年成立于美国,是全球第一家制造保温箱的厂家并成为冰箱领域的最知名的品牌。据悉,这是多美达集团今年的第八次收购行动。

IGLOO致力于为户外市场提供优质保温箱及炊具产品,具有产品覆盖范围广、有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消费渠道及领先的市场地位三大优势,其2020年收入达到4.01亿,旗下产品在全球九万多家零售商店均有出售。此次对IGLOO的收购,符合DOMETIC多美达集团挖掘高端户外市场潜力的战略需求,进一步拓展了多美达集团户外业务发展的方向。

多美达,品牌起源于1922年,是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以提供满足人们移动生活需求的全球知名户外休闲品牌供应商,致力于解决人们移动出行时遇到的气候、卫生及饮食等问题。2015年,多美达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

到今天,多美达凭借自身独特的品质管理系统运营着遍及全球的产品生产厂,旗下产品依靠智能化、品质可靠等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其销售范围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截止2021年9月底,多美达全球销售额已达到180亿人民币。

今年以来,多美达集团已完成对Front Runner Vehicle Outfitters、Zamp Solar、Büttner Elektronik、Cadac International、Enerdrive、VALTERRA PRODUCTS.LLC等企业的收购。其中,

·Front Runner Vehicle Outfitters专注为汽车户外市场提供产品,其六百家经销商遍布四大洲众多区域,去年净销售额达三千五百万美元;

·Zamp Solar一家致力于为户外市场提供创新和高质量移动太阳能解决方案的北美领先制造商;

·Cadac International聚焦于为汽车户外市场提供优质烧烤炉和配件。

多美达集团顺利将它们收于麾下的行动不仅丰富了多美达户外业务领域,又为多美达全球户外行业业绩的持续增长奠定深厚基础。

我们还从品牌方了解到,2002年,多美达集团成功收购专业生产游艇卫生系统的SEALAND公司,这开启了多美达进军游艇行业、发掘游艇市场的新思路。紧接着,

2003年

多美达顺利完成对TME公司的收购,它是一家制造游艇空调和制冷系统的品牌;

2004年

多美达又收购了美国知名游艇空调制造企业---Polar Bay。在这些游艇企业专业化制造能力的支持下,配合多美达现金流体系及全球化经销商网络状分布的优势,多美达集团一跃成为游艇行业知名品牌;

2017年

多美达通过成功收购英国KAMPA帐篷企业,顺利进入户外领域;

至今

多美达集团仍在继续开拓行业新版图。

DOMETIC多美达集团表示,未来会继续坚持盈利性扩张战略,尽最大努力发掘顾客所需,激励创新,引领全球户外休闲品牌发展,让全球每个人从室内走向室外,都能轻松享受舒适生活。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