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开放Insights功能:拓展用户的出行体验

时间: 2021-07-12 14:29:18 来源: cnBeta 点击: 0

原标题:[图]Google Maps开放Insights功能:洞察用户的出行历史 来源:cnBeta.COM

不只是简单、快捷、安全地引导你到达目的地,Google Maps 还内置了丰富的功能拓展你的出行体验,帮助你寻找到就近好玩、好吃的地方等等。近日,Google宣布面向更多国家和地区开放 Insights 功能,能为用户提供过去出行方面的信息。

 

 

 

 

 

 

 

 

 

 

 

 

Insights 功能能够显示你已经到过的地方,并提供了步行、自行车、开车的总路程和时间。你可以更直观地查看你的旅游历时,展示每个月中哪天最繁忙,你曾经你所参观的景点名称,你所住的酒店,以及你所消费的商店。

这听起来非常“Google”,这意味着Google对你的信息了如指掌。即使它应该是为了你的利益。但是你可以通过在隐身模式下使用Google地图来保留你的旅行信息。在使用Google地图时,你也可以通过在开始使用该应用之前不登录来保持你的隐私。

目前,Google Maps 的 Insights 功能已经在德国推出,Google表示未来将会向更多国家和地区推出。Insights 是 oogle Maps Timeline 功能的一部分,可以通过点击Google地图屏幕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找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