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公司首次推出车载露营和户外装备

时间: 2021-05-26 12:40:55 来源: cnBeta 点击: 0

Mini公司为其全电动Cooper SE和Cooper SE Countryman混合动力车推出了新的户外和露营装备,从而形成了 “世界上最绿色的露营车队”。这些车辆现在可以从Mini的原始配件系列中获得特定型号的承载系统,以及一个车顶帐篷来完成构建户外移动避难所。

与其他小型电动汽车不同,Mini可以在Cooper SE上安装车顶栏杆。在Countryman中,选择All4饰件或Classic Plus套件,就可以包括标准的车顶帐篷和栏杆架。Cooper SE电动车现在也有同样的选择,但它有一个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顶帐篷,以提高续航能力。

Mini公司表示,车顶帐篷展开只需要几秒钟,它通过松开外壳上的安全卡扣,让帐篷结构利用内置的空气弹簧自动升起。帐篷为两人提供舒适的睡眠,有卷起的窗户和蚊帐。该套件包括一个八层的折叠式铝梯。

说到续航能力,Mini Cooper SE并不是一款长续航能力的电动车,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像汽油车辆那样有驾驶乐趣。它可能只有一个28.9千瓦时的电池(环保局称它的续航能力只有110英里),但Cooper SE在弯道上的表现与标准Cooper一样。难怪它在2020年世界汽车大奖中成为世界城市类别的前三名入围者。

尽管续航能力有限,但Cooper SE的184马力单体电动马达在市区内行驶的动力是足够大的。它在6.1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并以199磅/英尺的扭矩在车流中穿行。 同时,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有一个三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一个电动马达驱动后轮。它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34马力,从静止到60英里/小时只需9.6秒,适当地驾驶,你可以获得37英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Mini公司尚未披露这些露营和户外装备定价。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